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大家上午好,我叫xx,來自xx鎮學校黨支部。今天我能代表優秀共產黨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面對“優秀共產黨員”的殊榮,我的心情除了激動之外還有一絲忐忑。因為在各項工作中,我只是做了一個普通黨員應該做的事,而組織上卻給予了我這樣的榮譽,這讓我備受鼓舞。感謝黨組織給予我的崇高榮譽,感謝各級領導同志們對我的厚愛和幫助。

作為一個黨員教師,我深感肩上的責任重大。剛參加工作那一 年,我主動向學校申請了班主任這個職位,同時擔任八年級的物理教學工作。剛走出校門的我,什麼經驗都沒有,僅靠書本上學的理論知識根本不夠用,還好我的身邊有許多工作經驗豐富的老師,在他們的帶領下,我很快走上了正軌。帶領學生參加學生藝術節,指導的三人舞獲得的縣一等獎,帶領學生參加校運會,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學生中考畢業時,取得了全縣第九名的好成績。去年國慶節時,由於一時不小心導致面癱,害怕耽誤學生的學習,我每天到學校上完課才去醫院治療,面癱導致我講話不太清楚,可是學生很聽話,那段時間他們學的更認真,更努力。我用自己的行動去感染學生,希望他們也能跟我一樣克服困難,迎難而上,在學生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受他們的愛戴。

今天我站在這個領獎台上,我感到壓力和動力同在,黨組織授予我“優秀共產黨員”的稱號,一方面是鼓勵我加快發展,對我前期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壓力,我不能讓我的成績曇花一現,不能停滯,更不能倒退,否則就對不起組織的信任。

成績和榮譽只能說明昨天,今天就是我前進征程的新起點,我要更加努力地為教育事業添磚添瓦,永遠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受到表彰的優秀共產黨員莊嚴地表示:我們絕不辜負組織的殷切期望,珍惜榮譽,謙虛謹慎,再接再厲,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無愧於優秀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