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家長會心得體會

自我們小時候起印象中的家長會就是通報式的,最多也就通報加徵求意見式,這次我參加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家長會,不僅形成創意別出心裁,內涵意義更令人深思難忘。特將心得體會分享如下:

一、會場由課桌式布置成圓形,便於大家認識和交流,說實話孩子們同班一年半了,我也算 積極的家長分子,家長面熟十有八九而已,但有過半的家長仍對不上號是哪個寶爸/寶媽,這次都看得見面孔便於對號!家長認識了交流一下帶寶經驗孩子們在一起多玩耍,在校也更融洽了!

二、開場的暖場舞,更像一場聚會,輕鬆活潑的氛圍,樂在其中,大家都感嘆忙碌的節奏中該鍛鍊了!

三、車輪轉轉轉遊戲,特別像拓展訓練時的團隊做戰,這是本次家長會我點讚最多的環節,家長們隨機組成一組競賽,這考驗大家的組織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問題擺在組員面前,如何在有限的時

間裡相互信任達成共識並動手配合共同解決問題才能勝利! 這正是我們要給孩子樹立的榜樣,回來給孩子講述並演習很開心

四、澎湃的心情下通報配合學生工作更順理成章了!在此,特別感謝辛勤付出的老師們,從創意策劃到組織完成值得點讚雙擊查看原圖,將孩子交到這樣一個充滿活力富有創意的集體中讓我感到驕傲,在最後我呼籲大家,學校生活是孩。

五、生活的一部分,辛勤的園丁如此,家長怎么能落下呢?學校教育必須延伸融合到親職教育中,孩子們的未來必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