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終總結講話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親愛的家人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站在這裡和在座的家人一起分享,共同成長!首先感謝在座的各位美發界的精英同仁給我的支持,在座的家人有的還不認識我,我相信最真誠的友誼來自不斷的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朱德勇,朱;朱德的朱。德;朱德的德。勇;勇往直前的勇。生活中同事們都習慣的叫我朱德,來自兩路區域,現任處長職位。XX年4月27日加入卓藝這個賦有為理想,為事業而奮鬥,充滿激情的狼性的團隊!在卓藝團隊中每一位卓藝家人都有一顆求上進,求發展的事業心,鑄就了我們卓藝輝煌卓越的明天!

卓藝在所有家人的努力下,不斷的在創造行業的奇蹟!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在這個世界上我非常欣賞的幾類人,看看是不是就坐在現場,我非常欣賞的第一類人,想成功的人,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自己人生價值的人,如果你是的話?請舉手認識一下!我非常欣賞的第二類人,想賺錢的人;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人生命運的人!如果你是的話?請舉手認識一下。我非常欣賞的第三類人,有責任感的人,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家庭過上幸福快樂生活的人。如果你是的話?請舉手認識一下!我非常欣賞的第四類人,有感恩之心的人!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感激曾經幫助過你成長的人!如果你是的話!請舉手認識一下!再次借大家發財的雙手把掌聲送給我們這些想成功,想賺錢,有責任感感,懂得感恩的人!謝謝!!!有位老師曾說過,金錢的意義不在於別的,在於能夠讓你最愛的人過上滿意的生活!人一生當中什麼事情都可以不做,但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做,那就是報孝父母!人一生當中什麼事情都可以不管,但有一件事情一定要管,那就是報孝父母!今天我相信在座也來了很多的父母,我代表公司,代表團隊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謝謝, 

XX年是騰飛的一年,是希望奮發的一年,我朱德代表兩路所有的戰鬥英雄定下今年的戰略目標,直營連鎖店突破30家,成立兩江新區分公司,配合集團早日完成上市計畫。立下目標,絕不罷手,堅持到底,方可成功!決不,決不,決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