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行長會議發言稿樣本

大家都談了很多,也談的很好,在此我也簡單談一下我的一些感悟和想法。看的出分行對於網點改革的決心是堅定了,力度也在明顯加強,雖然整體表現較為樂觀,各項業績都有一定上升,但客觀來說進步仍不夠明顯,結合我支行的情況,我簡單分析一下,希望對於今後的路該往哪裡走,怎么走尋得一些啟發。

一、對於基礎業務,部分員工的業務能力、業務水平有待提升,特別是對合規操作上,加強員工間的溝通以及同上一級的及時溝通很關鍵,切不可在未弄清情況時就拒絕受理業務,給我行造成效率低下,流程繁瑣的負面形象,阻礙相關業務的發展。當然,確屬違規的當不可受理,但需同客戶做好解釋工作。在各溝通環節,作為網點主任,增強自身業務能力,協調好相關工作,即能控制風險,又能提高大家今後的工作效率、效能,所以說,基礎工作不可鬆懈。

二、鼓舞員工士氣是提升戰鬥力的關鍵,網點裝修得的再漂亮再奢華,那也只是個門面,儘管對於我行的形象工程是一個質的飛躍,但促進我行發展的關鍵還是在人,作為網點主任,每天應該思考的是如何激勵大家在進度內積極主動地完成任務,甚至趕超進度,當然,對於每個網點,各項工作各有優劣,做到面面俱到著實強人所難,但在自身較強的方面做得更好更強未嘗不可,在薄弱的地方再尋找突破,以求均衡發展。我們的部分同志或許因為長期處在同一個崗位,日子久了,積極性慢慢也就隨之淡了,但我行的發展不允許我們中的任何人在關鍵時刻掉鏈子,主任牽頭自然不由分說,但一個人的力量始終是有限的,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在這個時候運用好了那就是制勝的法寶。從員工的反應來看,我想有幾點是值得大家深思的,那就是要堅持做到賞罰分明、公平公正,效率優先。

近幾年,我行陸續招進了許多大學生,給我行及時補充了血液,充實了人才隊伍,使得網點用人壓力得到了一定的緩解,而此時,如何發揮人員的規模優勢又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我時常擔心,今時今日,銀行業日新月異的發展形勢和社會日益增長的金融服務需求,我們是否能夠適應並一直跑在前頭。如果能令全體員工各司其職、各取所長,相互依存、分工協作,多培養人造就人,那我們的業務發展才真正有了依託。所以,我認為,無論是行長,副行長,還是前台櫃員,大家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都該積極學習新業務,接受新觀念,要想今後的路走的更遠,就該付出更多的努力。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我行的明天會越來越好,我相信一定會的。謝謝!

統戰部長會議交流發言材料
夯實民政會議要點講話
在分局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會議暨
婦聯主席在全市實施兩綱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在全縣機關黨建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全縣社會事業工作會議講話
在人代會黨員代表會議的講話
區委幹部在反腐倡廉會議上發言
在2024年選調生公務員崗前培訓會議上的發言
滑鼠產品經銷商會議發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