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南浦國小2024年科技節活動方案

活動項目:

(一)“七巧科技”系列活動

1.“智力七巧板”現場競賽

參賽時間:11月6日

競賽形式:以現場完成試卷的形式進行,現場可用工具為“智力七巧板”。

2.“智力七巧板多幅組合”創新作品評比。

項目說明:活動的主題為“我愛祖國”;個人、團體多副組合圖案創新作品可提前準備並將作品拍成照片襯在a4紙上,可以配上顏色、背景等;註明作品的名稱、由多少副七巧板組成;同時附上200字左右的說明。

參賽要求:個人或團體合作完成一副符合主題的原創作品,如若發現抄襲作品,取消參賽資格。

評比時間:11月2日

參賽樣版:自己畫好背景,拼湊圖案,再給作品起個名字!

方案 - 南浦國小一七班 - 南浦國小xx級七班的部落格" alt="溫州市南浦國小xx年科技節活動方案 - 南浦國小一七班 - 南浦國小xx級七班的部落格" src="http://img.bimg.126.net/photo/u4gkg_r3rrhff2roknn1qw==/3942901473763800418.jpg">

樣板2:

參賽工具:智力七巧板(如下圖)

更多樣板和現場賽題型已上傳至班級群共享。

學校科技節策劃方案
日照市新營國小2016“展開想像的翅膀 放飛創新的夢想”科技節活動方案
科技節活動方案(之一)
“展開想像的翅膀 放飛創新的夢想”科技節活動方案
大學首屆科技節IT地帶部分策劃書
2024年學校科技節活動方案
校園科技節活動方案:創新、體驗、成長
國小2014學年科技節活動方案
2024年國小科技節活動方案
實驗國小科技節活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