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思想紀律作風整頓第一階段工作總結

根據《xx辦事處幹部隊伍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實施方案》要求,我社區全體工作人員按照規定,完成了教育學習,宣傳發動,取得了階段性成果。現將第一階段總結如下:

一、制定實施方案

按照xx辦事處幹部隊伍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實施方案》的總體部署和要求,10月14日下午召開了社區幹部工作會議,進行了專題研究討論,決定成立由呂成安同志任組長的冶建社區幹部思想紀律作風整頓領導小組,組建了辦公室,制定了《冶建社區幹部隊伍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實施方案》,為開展幹部職工作風集中整頓暨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作了充分的組織和工作準備。

二、召開動員大會

主要任務是解決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在思想紀律作風方面與全區經濟社會轉型跨越發展要求不適應的突出問題,進一步解放思想,增強紀律觀念,轉變工作作風,把全體幹部的思想統一到認真貫徹落實區“兩代會”精神,把全體幹部的組織紀律觀念和精神狀態提升到全面適應轉型跨越發展的要求上來;把全體幹部的工作作風改進到圍繞“xx”規劃和“六化目標”、“五大舉措”,抓實施、抓落實、抓發展上來。

三、制定學習計畫

四、網上下載學習資料

五、具體落實

1、認真學習,促進提高

在開展幹部職工作風集中整頓、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學習教育階段,社區加強領導,精心組織,緊扣主題,堅持集體學習與個人學習相結合;學習交流與專題討論相結合;帶著問題學、聯繫實際學、深入思考學,精讀原文,認真記錄,結合實際,深入思考,掌握黨風廉政建設和崗位工作的政策法規。

2、認真做好學習筆記,寫出心得體會

堅持集中學習和分散學習相結合,學習和討論相結合,學習和交流相結合,學習和查找問題相結合,學習和工作相結合,每個人都做了學習筆記,寫出了心得體會。通過學習交流,全體工作人員基本上掌握了開展學幹部職工作風集中整頓、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的指導思想和目標要求,明確認識了開展幹部職工作風集中整頓、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強了幹部的大局意識和為民服務意識。

3、組織召開專題討論會

時    間        XX年10月28日下午4時

地    點        社區辦公室

與會人員      社區全體工作人員、轄區單位特約代表

主 持 人        xxx

會議議程        一、重新學習《為人民服務》——集體朗誦

二、提出討論主題

三、討論

四、x主任總結髮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