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箏比賽活動

箏舞藍天我心飛翔——放風箏比賽活動總結

周三下午我們舉行了風箏比賽。這也是對我校日常體育工作的一次自我檢測。由於各位領導、班主任老師和全體學生的共同努力,使比賽順利而又圓滿。

一條線、一張紙、幾根細竹、幾筆色彩就構成了理想的框架,理想期待你來放風,期待著能傲視大地,向目的地行駛

為了更好的培養學生的科學素養,培養學生動手、動腦的能力和參與體育鍛鍊的興趣,使學生更加熱愛科學、熱愛大自然。3月19日下午第四節課,我校一~六年級的所有隊員在少先隊大隊部的帶領下舉行“ 飛揚青春” 放風箏比賽活動。 學校書記對本次活動作了賽前動員講話,接著由大隊輔導員講了一下比賽程式及規則,最後在兩位老師的帶領下,參賽同學走到操場上開始放,同學們個個精神十足,不管是一年級的小同學還是高年級的大同學,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於其中,樂在其中。 在班級參與,人人參加,讓校園充滿歡樂,讓學生健康、活潑、全面發展,挖掘學生的潛能,激發學生熱愛大自然的欲望,為學生全面發展提供機會,讓學生勤動手、勤動腦,進一步培養學生手腦並用的能力。

各個班級的同學在班主任的認真組織和辛勤指導下,秩序井然,團結奮進,表現出了頑強的意志、高尚的競賽品質和極強的集體榮譽感。大家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乘著風勢,放飛手中的風箏。

最後,大隊輔導員對本次活動進行了一個小節,希望大家以後都能夠提早準備,積極參與這樣的活動,並對在這次比賽中獲獎的同學進行了獎勵。

總之,這次比賽,賽出了我們四十七團中學各個班級學生的放風箏水平,豐富了我校全體師生的體育文化生活,展現了我們四十七團中學的嶄新的精神風貌。

希望同學們能夠堅持不懈,繼續努力,風箏本來是一種技術與美的結合與展示,成績是次要的,重在參與,希望以後我們能夠取得更大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