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2024年足球聯賽活動總結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XX年“長職杯”足球聯賽轉眼就結束了,雖然短暫,卻對每個人來說記憶猶新,因為我們每天都能看見“團結就是勝利”的生動畫面,我們都能感受到團結的力量,更能如何的學習到怎樣團結。在這10天裡我們部門和其他部門攜手並肩,為了一個共同目標——讓活動順利的進行下去。

在這期間,我們根據情況隨時調整工作安排,各部門積極配合,及時調配工作人員到活動現場參與工作,充分體現了學生會這個集體在活動中的協作能力。

一個活動在舉辦過程中我們在正視它的的優點的時候,也得看清它的缺點,如果我們總是去揚長避短的話,那么我們在舉辦下次活動的時候還是會暴露出這些缺點從而影響整個活動的整體質量,達不到我們所期望的標準。所以,我們在評價一個活動的時候,不應該拿一個活動的優點說事,而應該用這次活動當中出現失誤的次數來評價活動的好與壞。在這次足球聯賽期間,我們部門還是暴露出了很多本

應該可以去避免的問題,那么在這次活動中暴露出了哪些重點問題呢。

一、 在活動的前期宣傳中沒有做到位,因為據我所知有很多同學都想參加這次活動,但是因為不知道怎么報名而失去了參加這次活動的機會,有可能這次活動也失去了很多很好的參與者。所以給我一個警示,一個活動宣傳工作是必須要做好的,因為我們就是為了同學們而舉辦活動,失去了學生,我們還談什麼呢。

二、 在比賽期間,對於裁判這一塊也沒有做到位。在比賽期間,裁判作為一場比賽的執法者,對一場球賽的結果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活動開始前沒有做好對裁判的賽事安排

有時導致在比賽的時候臨時找裁判。另一方面沒有對裁判進行一個培訓,導致在比賽過程中裁判有很多誤判,對場上球員的情緒有很多的激化,甚至導致球員對比賽結果的不滿。這是在這次活動中很突出的一個問題。

這次足球聯賽作為我們部門舉辦的第二次活動,但還是一樣問題重重,讓這次活動舉辦的不是很成功,歸根到底還是細節問題沒有注意到,許多活動細節沒有考慮到活動中去,這是我在工作中的失誤。每次活動的結束,都會讓我回想在當中我有哪些細節沒有做到,沒有考慮到,這不僅僅是現在需要注意的,也是在以後要注意的。細節決定質量,細節決定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