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體育班級輔導員項目總結

通過暑假培訓,我們高中體育1班學員成績全部合格,優秀率超過60%,在啟東市區處於領先地位,這個成績的取得,是我們啟東高中全體體育老師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們深深感到:

1、  看了、學了,關鍵是開學後要做,哪怕是在教學中有小小的改變。

2、  48位同學中,絕大部分同學學習很認真,只有2、3位同學未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作業,這個很不好。

3、一分為二,據學情、校情、老師自身情況,吸收、補充、完善、創新教學內容,讓教學內容更加豐富多彩,最終實現教學目標。

4、克服困難(來自領導、來自學生、來自同行、來自社會上)做一名有責任感的體育教師,一切從自身出發,既要抬頭看路,也要腳踏實地走路,要有自己的教學思想。

5、體育教師工作是良心活,花點心思,為學生做點有益的事情,我們要學生身心健康,自己更要做到身心健康。

6、建議利用網路這個平台,加強學習,加強交流,為學校體育事業多作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