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7月建黨節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今天是中國共產黨建黨88周年的喜慶日子,我今天對我們最偉大的黨表示祝福。

在89年的光輝歷程中,三代領導集體,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從根本上改變了中華民族的命運,寫下了彪炳千秋的光輝詩篇;改變了“一窮二白”的落後面貌,走上了改革開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征途,開創了亘古未有的宏圖偉業;經受住了東歐劇變、蘇聯解體、亞洲金融危機等國際風波的嚴峻考驗,恢復了對香港、澳門行使主權,實現了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特別黨的xx大以來,以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著眼於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全局,立足於國內外形勢的發展變化,提出了以人為本、實現科學發展、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創新型國家、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推動建設和諧世界、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等一系列重大戰略思想,對於經濟社會發展,綜合國力的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應該牢記教師黨員有兩重身份:一是教師身份,必須身正為范,思想道德高尚;二是黨員身份,無論在思想還是生活作風上,必須嚴格要求自己。生活在學生當中,就應該為學生提供真誠的服務,同時掌握身邊學生的思想動態,積極進行引導。要保持思想上和行動上的先進性,既不能脫離學生,更不能凌駕於同學之上,要密切聯繫學生,關心學生,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和奉獻精神!

入黨誓詞是每一個共產黨員在入黨這個神聖時刻向黨和人民做出的莊嚴承諾,是每個共產黨員為實現自己人生最高價值所做出的無悔選擇。無論是在戰爭年代還是在和平環境中,只要你是一名共產黨員,就必須始終牢記入黨誓詞,自覺履行自己的諾言。黨的生日,我們無以敬獻,唯有記住黨的誓詞,以表決心。

今天,讓我們一起宣誓: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此致

敬禮!

匯報人:xxx

xx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