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隊大隊輔導員講話3篇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同時也是我們新隊員入隊的特殊日子,在這裡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有了你們的加入,我們的少先隊組織變得更加壯大、更有活力,希望你們在少先隊這個大集體中好好學習、好好鍛鍊,早日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少先隊員們,你們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兒,像一棵棵生機勃勃的幼苗,在陽光普照的美麗的校園裡成長、綻放。希望大家能夠成為:

在家裡孝順父母、關心他人、勤儉節約、熱愛勞動的"小幫手";社會上熱愛祖國、文明禮貌、誠實守信、遵紀守法的"小標兵";學校里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尊重他人、善於合作的"小夥伴";社區和公共場所,愛護公物、講究衛生、保護環境、遵守秩序的"小衛士";獨立時,胸懷開闊、心理健康、勤奮自立、勇於創新的"小主人"。

實際上要成為優秀的少先隊員很簡單,許多小同學從加入少先隊的第一天起就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了。有些小同學可能有一兩個方面做得還不太好,那你一定要加油,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希望今天新加入的少先隊員們能夠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健康成長,為丹東市特殊教育學校爭光,為紅領巾增光添彩!

入隊大隊輔導員講話(2):

各位新隊員們: 早上好!

從今天起你們就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我為你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代表所有的輔導員老師和老隊員向你們表示忠心的祝賀。願你們胸前飄動的紅領巾能時刻激勵你們取得一個又一個進步。

同學們,當你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時,你就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你們肩負著振興中華的偉大使命,要想在未來世界裡,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就必須具備創新精神和實踐的能力。只有勤學習、善動腦、愛動手,勇於探索、敢於實踐,我們才可以成為這個時代的先鋒。因此,為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塑造新世紀少先隊員的形象,我們必須做到:

1、升降國旗要肅立,唱好國歌行好禮。

2、禮貌用語自覺用,彬彬有禮笑眯眯。

3、學會關心學會愛,他人有難主動幫。

4、刻苦學習靠自主,關心班級愛集體。

5、注意衛生愛清潔,不丟雜物防污染。

6、尊敬老師和家長,聽從教育服真理。

7、愛護公物護花草,破壞行為要勸阻。

8、尊老愛幼讓車坐,公益勞動要積極。

隊員們,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家裡作個好成員,在社會做個好公民。為學校、為家鄉、為我們鮮艷的紅領巾增添光彩。

入隊大隊輔導員講話(3):

新隊員們: 從今天起你們就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看著你們胸前飄動的紅領巾,我為你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代表所有的輔導員老師和老隊員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願胸前的紅領巾能時刻激勵你們取得一個又一個進步。 隊員們,紅領巾每天都抱著我們的雙肩,她是那么的鮮紅,那么的閃亮。你們想過這是為什麼嗎?同學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鮮紅,因為染上了烈士的鮮血;閃亮,因為凝結著英雄的精神。 是啊,先烈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我們胸前的領巾,用自己寶貴的生命為共和國奠基。先烈們的功績是不朽的,他們的精神是永存的,共和國不會忘記他們,人民不會忘記他們,我們少先隊員更不會忘記他們。隊員們讓我們時刻銘記:不管將來走到哪裡,不管我們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我們都是祖國的兒女,肩負著先烈們沒有完成的事業。只要祖國需要,我們也會象他們一樣毫不猶豫地奉獻一切,即使沒有顯赫的名聲,沒有豐厚的報酬,我們也無怨無悔。我們以先烈為榜樣,繼往開來,用自己的熱情、自己的血汗、自己的才智,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先進、富強,讓我們的人民更加幸福、安 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