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儀式新團員講話7篇

敬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晚上好!

今天是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今天我們加入了中國共青團站在這個光榮的宣誓台上,我的心情無比激動。迎著新年的鐘聲,我們已由朝氣蓬勃的少先隊員成長為光榮的共青團員!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組織,是廣大青 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祖國在日益發展,社會在日益進步,在這競爭激烈的新世紀裡,作為接班人的我們更應當了解自己所肩負的重大責任。

今天我們成了新共青團員,不僅感到光榮,更應該深刻認識到自己應盡的義務。

在此,我代表全體新團員鄭重承諾:我們將永遠銘記自己立下的誓言,繼承發揚共青團的優良傳統,以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今後的生活、工作和學習中,艱苦樸素,吃苦耐勞,勤勤懇懇,積極進取。不斷地提高自我、不斷地完善自我,不斷地超越自我。熱愛團組織,堅定共產主義信仰;自覺遵守校規校紀,一絲不苟,力爭成為優秀的共青團員和德才兼備的人才。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更要時刻以身作則,起好模範帶頭作用,盡心盡力為學校、為班級作出貢獻。在社會上,我們也要樂於助人、服務社會。

用我們的熱血描繪明天美好的藍圖,用我們的青春譜寫一篇篇絢麗的篇章!

努力把自己打造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時代先進青年,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終 身!

謝謝大家!

入團儀式新團員講話(2):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高一( )班的 。很榮幸作為一名新團員在此發言。

當我提起筆寫入團志願書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那一刻,我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需要承擔起一份責任了。加入共青團,也就成為了中國共產黨的後備軍,我們就有了一個更高更遠的奮鬥目標。

在今天,我們成為了一名團員,心裡無比的高興和自豪。我想大聲向世界宣布“我是團員了”,但是我要意識到:團員,這是一個榮譽的稱號,同時又是一個責任的象徵。什麼是團員,團員是優秀的同學,既是優秀,那必然就要更加努力。同學們能推選我們承擔這個榮譽,承擔這份責任,也是懷著高度的信任。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很早我就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如今,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激動之餘,我又在思考,在成為共青團員後我應該乾什麼?我該為團徽做些什麼?現在我代表新團員給大家一個承諾,我們將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在學習、勞動、工作及其他社會活動中發揮模範作用,努力完成團支部交給的任務,自覺遵守團的紀律,執行團的決議,按時繳納團費,積極參加團的組織生活。我們還會勇於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為共青團組織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

共青團是一個大熔爐,可以磨練每一位團員的意志。我將不斷進取鍛鍊和提高自己,學會用一顆赤誠的心,面對祖國,用一顆進取的心,面對學業,用一顆寬容的心,面對誤解,用一顆堅定的心,面對困難。 用實際行動告訴人們:我們是真正的共青團員!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