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專題黨課學習體會

xx年3月4日下午,區委常委、區委zd委書記、區委統戰部部長楊xx同志,為區委zd委、區委統戰部、區工商聯全體黨員幹部開展“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專題黨課。

在專題黨課之後全體黨員幹部一道,再次深入學習了xx總書記視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市委、區委關於深入開展“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專題教育的目的、要求和相關檔案精神。並就全面從嚴治黨的相關內容、“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深刻內涵、新時期好乾部標準以及讓“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成為作風建設必修課四個方面。全體黨員幹部經過這一次黨課洗禮,深深意識到了自身的問題所在,並對此有了更深的體會。

一、全面從嚴治黨是黨中央繼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後提出的又一重大戰略舉措,有著豐富深刻的理論內涵和極其重要的現實意義。全體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要以紮實開展好專題教育活動為契機,以“三嚴三實”標準時刻嚴格要自己,以“忠誠乾淨擔當”新時期好乾部標準認真對照檢查自己,從思想上進一步來一次全面深刻的大洗禮,從行動上進一步開展一次全面徹底的大提升。

二、始終做到“既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又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做到始終用“對黨忠誠、個人乾淨、敢於擔當”的標準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以更加優良的作風,更加奮發有為的狀態,紮實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職責使命,為不斷開創統戰、zd工作新局面,為把呈貢新區建設成為昆明最具活力、最具吸引力、最有影響力、最有創新力的宜居宜業新城區作出自身應有的積極貢獻!

三、專題黨課的學習認真嚴肅,全體同志一致認為:一定要深刻領會專題教育活動的重要精神,要切實把教育活動成果轉化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的生動實踐,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強大動力、轉化為服務民生的具體行動、轉化為固本強基的持久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