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隊建隊65周年慶祝活動總結

10月10日,在少年先鋒隊建隊65周年即將到來之際,xx縣第三國小隆重舉行新一屆中隊輔導員聘任、新一屆大隊幹部就職、新隊員入隊,“紅領巾相約中國夢”校園紅歌大賽等建隊節系列慶祝活動;在莊嚴的樂曲聲中,全體少先隊員向隊旗敬禮,鮮艷的紅領巾、飄動的隊旗、高昂的隊歌聲中,少先隊員們用最熱情的雙手向學校領導和輔導員敬獻紅領巾、佩戴了凝聚著光榮與使命的紅領巾。

獻詞激情澎湃、隊歌鬥志昂揚,一年級共有65名小同學光榮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並在隊旗下莊嚴宣誓:“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一切力量!”。新、老隊員代表分別代表新隊員、老隊員作了重要發言:他們表示爭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學校對少先隊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各中隊編排新穎獨特,各具特色,充分展現我校雙語學生團結向上,積極進取,追求卓越的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校學生的素質風采。 在校園紅歌比賽中同學們通過《祖國我愛你 我們是幸福的孩子》《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紅星歌》《學習雷鋒好榜樣》《愛我中華》《四好少年》等紅色歌曲表達了他們對祖國,對黨,對社會的強烈熱愛之情,認識到前人偉大,增加國家榮譽感。通過大合唱的形式不僅增加了班級的凝聚力,而且活躍了學校文化氛圍。

同期聲(唐xx)今年10與13日是少先隊建隊65周年,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縣三小少先隊組織開展“黨是陽光我是花,紅領巾是黨的好娃娃”新隊員入隊活動,在今天,我們有65名同學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組織,通過此次活動,及增強了學校少先隊組織力量,又能讓隊員們體驗到光榮感和歸屬感,更能增強隊員們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的信心和責任心。

(廖xx)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今後,我會以少先隊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做一名講文明、懂禮貌、熱愛學習、關心集體、團結同學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