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隊建隊65周年紀念日活動總結

10月13日是中國少年少先隊建隊65周年紀念日,為了增強隊員們對於少先隊組織的深厚感情,感受建隊日的活動氛圍。10月13日xx學區開展了“"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爭做好隊員"慶祝建隊65周年主題隊日”活動。

10月13日下午,伴著溫暖的秋日陽光,學區550餘人一行來到66362部隊舉行的慶祝活動。

首先,舉行了莊嚴的新隊員入隊儀式。64名新隊員在中隊輔導員的引領下有序步入會場,緊接著64名英姿颯爽的解放軍叔叔步伐整齊地走入孩子們身邊,親自為新隊員們佩帶紅領巾,雙方在莊重的軍禮、隊禮中表達了自己的心愿。

其次,少先隊員代表獻辭,引領隊員回顧了少先隊的光榮歷程,表達了對解放軍叔叔的感謝與欽佩;

第三,學區向部隊贈送錦旗,以表達多年來軍校合作,軍校共建的感激與感謝之情;隨後,師生們一起觀看了戰士們精彩的佇列戰士,整齊劃一、訓練有素的精彩展示贏得了師生們陣陣掌聲。

最後,隊員們分別在器械訓練場和炮場進行了參觀和體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