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學風班級申報材料

一、班級概況

XX年,來自祖國各地的30個人擁有了一個共同的名字,XX年,我們相遇在台州學院,開始了我們的故事。

XX年,在這過去的兩年中,我們從陌生走到熟悉,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如今,站在新學期的開始,回望這過去的日子,我們每張臉上都會露出自信的微笑。

張至偉,繪畫作品入選《印象台州》叢書中。

鄭硯佳,海報獲得浙江省多媒體大賽平面設計組三等獎。

耿超,柯生市,花承淑同學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

沈媛、孫琦,創作的版畫榮獲臨海市五·四版畫展二等獎。

張至偉、耿超,版畫創作獲得臨海市五·四版畫展三等獎。

花承淑,在臨海市黨外知識分子會徽設計大賽中獲得入圍。

張至偉,海報作品入圍臨海市21個世界愛滋病日海報展。

連續兩年被評為優秀青年志願者的花承淑同學,還獲得學校膳食管理委員會優秀會長稱號。耿超獲得校社團聯合會標誌設計一等獎,校保衛處組織的安全海報設計一等獎;花承淑同學獲得校社團聯合會標誌設計二等獎,校寢室雅號、室徽、室服大賽二等獎,在體育文化節之“烏龜賽跑”中,榮獲第一名,校攝影大賽三等獎等等。

一張張的獎狀,一份份的榮譽,無不展示著我們08藝術設計1班同學的智慧與才能。我們用大學的四年做畫布,正揮毫潑墨,創作者屬於我們自己的青春之歌。

付出就會有收穫,汗水澆灌的花朵有著更為動人的笑容。100%的上課出勤率,接近於100%的文化課合格率,30個同學用真誠和刻苦渴求著知識,積蓄著能量,渴求能展翅飛翔!

一直以來,我們堅持不懈地緊抓學風建設,在班級同學之間形成了濃厚的學習氛圍和良好的學習風氣,每個同學也逐漸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學習方法,同學之間也形成了一股良性競爭的學風。因此,我們班在上一學年的學習中,取得了不小的進步和豐碩的成果。全學年的綜合能力測評中,班級整體水平穩步提高。

其中我們班張至偉同學創作的“老街記憶”入選《印象台州》叢書中、鄭硯佳同學設計的“溝通”海報獲得浙江省平面設計組三等獎。沈媛、孫琦創作的版畫獲得臨海市五·四版畫展二等獎,其中張至偉,耿超獲得臨海市五·四版畫展三等獎,花承淑同學設計的會徽在臨海市黨外知識分子會徽設計大賽中獲得入圍。張至偉同學設計的海報入圍臨海市21個世界愛滋病日海報展。花承淑同學連續兩年被評為優秀青年志願者,還獲得學校膳食管理委員會優秀會長稱號。另外班級同學也積極的參加學校各部門組織的活動比賽,並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如耿超獲得校社團聯合會標誌設計一等獎,校保衛處組織的安全海報設計一等獎;花承淑同學獲得校社團聯合會標誌設計二等獎,校寢室雅號、室徽、室服大賽二等獎,在體育文化節之“烏龜賽跑”中,榮獲第一名,校攝影大賽三等獎等等。

我們班同學積極創造學習動力,提高學習的主觀能動性。在學習中努力做到勤奮刻苦,認真嚴謹地對待每一個教學環節。班長、團支書、學習委員、經常主動地與任課教師取得聯繫,積極向任課教師反映同學們對教學的意見,配合教師一道完成各項教學任務。每個人都主動地去學習,走出寢室,走向圖書館,走進自習室。全班學生自覺遵守《學生手冊》中的有關規定,做到不無故遲到、早退、不曠課,不抄襲作業,考試中無舞弊行為。因此班級的等級通過率也有明顯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