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學風班級申報材料

在體育活動方面,我班同學也積極參與,不少同學參加校級的男女籃球賽等,為學院也爭取到了優異的名次。在校寢室雅號、室徽、室服大賽二等獎,體育文化節之“烏龜賽跑”中,榮獲第一名,我班同學也積極回響,紛紛到場助威加油,充分體現我班的團結力。在課餘的生活中,我班同學自覺地參加各種體育運動,以強體健身、鍛鍊意志力為目的。

在班主任的領導下,我們班設定的班級日誌制度,每天記錄班裡所發生的事,及時了解班級同學的學習生活狀況,以便隨時讓班主任知道班級情況。並且在每個寢室都設立文明上網公約,來促進同學們的學習,還有實行班務公開。設立班務公開日(一月一次),班級事務更加公開化、透明化,使班級里的同學人人都可以參與到集體事務中來。同時,廣泛採納同學們對班級事務的意見,集思廣益,爭取使班級工作更上一層樓。

展望未來,信心百倍成績屬於過去,展望將來,我們信心百倍。XX~XX學年度,是我們大學的第三個年頭,也是大學生活的關鍵時期。班委會和團支部將一如既往地開展好各項工作,重點工作如下:

1、繼續抓好班級學風建設,為同學們營造一個良好的班級學習氛圍。經常開展班級內學習交流活動,學習好、學風正、有經驗的同學介紹學習經驗,進一步提高全班同學整體的學習水平,進一步提高全班的英語等級級通過率。

2、提高班集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重點是提高全班同學的思想政治覺悟,利用班上預備黨員的寶貴資源和思想優勢,使班上更多的同學加入到黨組織中來。此外,通過開展各項班級活動,如晚會、班會、團會等形式,不斷地增進同學們之間的友誼與相互了解,以此來進一步提高班集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優良學風班,是一個班集體的榮譽,是全班同學刻苦學習,勤奮求知的結果。若有幸申請成功,我們藝術設計一班全班同學將一如既往地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榮譽,團結和帶領全班同學繼續克難奮進,積極向上,為把台州學院建設成為一所優秀的綜合大學而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僅如此,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要認真總結以往的學習及生活經驗,戒驕戒躁,繼續努力,加強同學的思想教育,使藝術設計一班真正成為一支有思想,有覺悟,有能力的先進集體。任重而道遠,我們會繼續修正自己的缺點,發揚優點,向成為一個更加成熟的集體的目標邁進。

優良學風班級申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