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幹事跡材料

本人是08級機械與汽車工程1082班的陳x,男,漢族,20歲。入黨積極分子,現任車輛工程1082班班長,系學生會體育部助理。入校以來我能夠嚴格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做好模範帶頭作用;平時我能夠妥善處理好班級工作與學生會工作之間的關係,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展。

一,在思想上

我能堅持正確的政治立場,關心時事政治,上進心強。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大一就參加了我院第十三期黨校的學習,同時。作為班長。我能以身作則,積極發揮先鋒模範作用,能遵守學校的各級規章制度,團結同學,尊敬師長。

二、在學習方面

我不遲到,不曠課,認真上好每一節課。並認真做好筆記,及時完成作業,並虛心向同學請教,[ ]取得理想成績。我可以正確處理好工作與學習的關係,合理安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始終認識到學習是學生的第一任務。不僅要學習專業知識,而且還在課外也要學習其他各方面的知識,並將自己的知識與他人分享,共同進步。

三、在生活方面

生活勤儉節約,團結同學,身為寢室一員,帶頭做好寢室的衛生工作,杜絕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風,每周的內務評比中都被評為“優秀寢室”。能主動關心同學,幫助同學解決問題。即使了解各團員的思想狀態,認真做好團員的思想工作。

四、在工作工作方面

作為學生會體育部的一員,積極完成主席團下達的任務,並把學校、系裡傳達的精神及時通知給同學,得到了老師、主席團的一致認可。作為班長,我積極組織各種班級活動,樹立起了良好的班級,全班出勤良好,並且全班寢室在每周內務評比中均為“優秀寢室”。我的工作得到了全班同學和輔導員的一致認可。

當然,我的一些方面還存在著一定的不足。學習成績有待提高,工作方法還有待改進,但是,我會更努力的做好學生工作,為院系學生工作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關文章:
中學優秀團幹部申報事跡材料(一)
優秀團幹部事跡材料:用青春書寫激情
大學生優秀團乾典型事跡材料
鄉鎮優秀團幹部申報事跡材料(一)
市級優秀團幹部事跡材料
優秀團幹事跡材料(財務)
優秀團乾先進事跡
印鈔公司優秀團幹部事跡材料
優秀團幹部事跡
優秀團幹部個人事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