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度先進生產者事跡材料

三、細心貼心,真誠服務顯一流

周x同志將服務的理念貫徹於工作始終,力爭把最滿意的成果交給業主。她在工作中注意向設計人員和同行虛心請教,對工程投資和造價諮詢的綜合指標、單位指標、單位成本、收費等按工程類型、投資規模、工程所在地區、工藝等進行多角度的分析總結和比較。這樣在業主對項目有初步的規模、投融資構想和市場預測時,利用規模相近、功能類似的工程的資料對項目進行快速的初步效益估算,便與業主及時調整投資的規模、投融資結構等。“想業主所想,想業主所未想”,周x同志本著這樣的服務理念,使業主和同事們感受到一個黨員對工作的熱情。由於設計最佳化、業主意圖的改變等因素,每一個工程項目的設計方案都要經過多次修改,周x同志把每一次修改都看成是一次最佳化,為方案更加節省、更加經濟提供建議,她對其中的繁瑣毫無怨言,對每一次投資的最佳化都由衷的高興。

周x同志的服務理念不光在工作上,在日常與同事的接觸中,她也處處為他人著想,她平時關心同事,不論誰身體略有不適,細心的她總能第一個發現。青年同志有什麼需求,她也總是樂於助人,悉心幫助,因而在民眾中有著一個非常親切的形象。XX年上海世博會舉辦,她積極回響上海市政府的號召,為保障世博會中急需用血的要求,踴躍報名參加了徐匯區迎世博應急無償獻血工作。

周x同志就是這樣,在造價諮詢崗位上抓緊學習、認真思考、紮實工作,始終爭取主動往前趕。在平凡的崗位上不斷鍛鍊意志、增長才幹、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在平凡中彰顯不平凡。

相關推薦:
郵政局先進生產者事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