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建功文明崗先進事跡材料

xx衛生局衛生監督所成立於xx年4月,共有10個科室,行政許可科有工作人員2名負責全旗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健康證發放工作,在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以黨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圍繞本部門的具體工作,結合衛生監督的特點,以創新的精神、務實的作風、紮實的工作開創了內勤工作管理的新局面,以創“服務型”、“學習型”“創新型”三型機關為科室宗旨,為衛生監督行業的全面發展作出了一定貢獻。

一、加強政治、業務學習,不斷加強科室人員素質

多年來,秉著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團結奮鬥,刻苦專研、一絲不苟的精神,通過科室集中學習、外出學習、以會代訓等形式,利用網路、報紙、電視等學習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虛心學習書本知識,不斷累積和不斷的探索,不斷的為科室“充電”。

二、愛崗敬業,恪盡職守 。

作為衛生監督行政審批的最後一項工作,需要給每個業戶進行講解,每天要面對不同層次、不同素質的人員,特別是我旗北八鄉尚有漢語不通和不會寫漢字的民眾,這使我們溝通不便,幾年來科室工作人員已基本能聽懂常用的蒙語,遇到不會寫字的民眾,我們就在白紙上寫出他們的名字,再由他們照著寫。每年的3月到6月末是工商集中驗照時間,這段時間裡科室人員自發放棄節假日休息時間,有效提高了辦事效率。在工作中科室工作人員沒有因為工作瑣事繁多,而放鬆每一項工作,有條不紊地安排好每一項事務,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以求真務實的態度,實事求是的精神,認真做好每一項工作,在取得領導的支持下,在簽發衛生許可證和健康證時, 通過健全制度,嚴格把關,從未出現違紀現象,在多次考核、檢查、驗收中受到上級部門的肯定和好評。在內勤檔案管理方面採取科學化、精細化管理,不斷專研現代化的管理方式,使檔案邁上了新台階。

我旗地域遼闊,邊遠地區交通不便,為了方便民眾,我科室將聯繫電話貼於辦公室門口,在午休時間只要有民眾打來電話要取健康證,我們會在20分鐘內趕到單位,為其辦理,(若等到下午上班辦理他們就趕不上當日的班車,使民眾利益受到損害)通過公布聯繫電話,受到了領導和民眾的一致好評。

xx年來我們沒有閃光的豪言壯語,沒有驚天動地的工作業績,有的是對衛生監督事業的執著追求和默默奉獻。在平凡的崗位上揮灑著青春的汗水,為所熱愛的事業奉獻自己全部的力量。

教壇巾幗建功標兵先進事跡材料
巾幗建功標兵先進事跡材料
“巾幗建功標兵”事跡材料(優秀教師事跡材料)
評選巾幗建功標兵事跡材料
礦山巾幗建功先進事跡
教師評選推薦“巾幗建功標兵”事跡材料
“巾幗建功標兵”事跡材料
水電處女職工“巾幗建功標兵”三八紅旗手標兵先進事跡報告
巾幗建功標兵事跡材料
巾幗建功標兵評選先進事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