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飛揚 ,追逐夢想——評選“模範大學生”的事跡材料

青春飛揚 ,追逐夢想——評選“模範大學生”的事跡材料

高xx,女,xx大學化學工程學院xx級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學生,現任化工優創0902班團支書、化學工程學院學生會學術部幹事。進入大學以來,她在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德、智、體各方面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在領導和老師的辛勤教育指導下,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她建立起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明確了自己人生髮展的目標,堅定信念,激勵自己向高素質人才靠攏,並堅持不懈地為之努力奮鬥。

一、歷練工作,爭做最好

作為班級團支書,高雅君同學盡職盡責,團結同學,積極配合老師,努力完成各項工作。同時, 為了增進同學們之間的友誼, 使大家能夠更好的融入這個大家庭中, 她努力和班委組織各種積極向上的活動:“感恩”主題班會,元旦晚會, 英語四六級交流會,與大三優創班“優爾茶樂”聯誼會,組織同學郊遊、聚餐等等。其中以“我的優二我的家”為主題的班會受到老師的好評,並且班會的內容還被刊登在我院的院報上。在她的帶領下,班級建立起良好的的班風和學風,並在xx—xx學年中獲得學校授予的“優良學風班”稱號。作為學生會學術部幹事,她工作盡心盡力,認真負責。積極參與了各類學生活動,為學生會工作的順利進行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時,在xx大學揭牌慶典儀式上,她榮幸擔任禮儀小姐,並受到校領導的好評。

二、勵志勤奮,爭做優秀

作為一名大學生,高雅君同學熱愛本職專業,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化工人才,為祖國的化工事業發揮自己的光和熱。她學習踏實,刻苦,重視廣泛讀書,全面完善自我。在課堂上積極配合老師的教學,有什麼不懂的問題也及時與老師取得聯繫溝通。入校一年來,一直是班級中的佼佼者,成績名列前茅。xx-xx學年度平均基點4.03分,位居專業前十。在大一期間連續兩次獲得綜合獎學金,在大一上半學期獲數學趣味知識競賽二等獎,獲校“百佳千優”獎和“校級三好學生”稱號。此外在大一下半學期她一次性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並取得優異的成績。在自己努力學習的同時,她還很樂意與其他同學交流學習心得,幫助大家,共同進步。

三、積極向上,團結奮進

在學習和能力提高的同時,高雅君同學更加要求思想上的進步。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她,按期向黨組織遞交入黨志願書思想匯報。由於她熱忱的上進心,於xx年9月份如願的成為xx大學第1期黨課培訓班的學員。在日常學習生活中,她平易近人,態度和藹,是同學的好姐妹,好朋友。在班級里,她樂於助人,團結同學,熱心為班級同學服務,期末考試前期,努力複習並把自己總結的複習材料借給其他同學,為同學們的期末複習提供幫助。在她心裡,同學的事情就是大事,以人為本的思想在她的心中起主導作用,無論大小事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她始終相信,只要不斷努力,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將來為社會貢獻更多的力量。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高雅君同學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優秀大學生,優秀學生幹部。但她謙虛謹慎,始終信守著“我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我更好”的青春箴言,不斷努力,刻苦專研,爭取更好的成績。

更多文章
大學生三好學生事跡材料 達人必備
優秀大學生個人事跡材料
2024年度“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事跡材料
大學生優秀共青團員的申報材料怎么寫
大學生年度人物事跡材料
優秀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跡
大學生志願者事跡材料2
自強不息大學生事跡材料
大學生年度人物先進事跡材料
無悔的選擇  無私的奉獻——大學生村官村委會副主任事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