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優秀黨員個人事跡

xxx,女,漢族,1989年3月出生,於20xx年6月成為一名中共黨員。現就讀於xx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20xx級預防本科班,現任公共衛生學院第一學生黨支部組織委員、班級宣傳委員。自進入大學以來,該同志一直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思想過硬,積極上進,各方面表現優異,起到了很好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在民眾中有較高威信。

一、思想政治方面

該同志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理論和“三個代表”等重要思想,堅持科學發展觀,了解黨和國家的新政策新舉措,堅決擁護共產黨的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為人誠實守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生活嚴謹、作風正派,具有優良的道德品質和良好的文明行為。於20xx年6月,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作為一名中共正式黨員,她更加深刻地認識到在困難面前挺身而出,以身作則,為同學們做表率;時刻牢記保持自身的先進性,虛心向他人請教,接受同學監督。

二、工作方面

自入學以來,她憑藉著較強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溝通能力,先後擔任校社團聯合會外聯部幹事、預防醫學系團委副書記、班級風紀股長,現任公共衛生學院第一學生黨支部組織委員、班級宣傳委員。工作中,她能以大局為重,任勞任怨,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她用她那顆熱忱的心來幫助他人,從而獲得了大家的讚許和認可,連續三年被評為校“優秀學生幹部”, 連續兩年被評為校“優秀共青團幹部”,連續三年被評為院“優秀共青團幹部”。

三、生活方面

該同志生活儉樸,為人樸實,嚴於律己,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家庭困難的她在大學期間嘗試做了各種兼職,以自強不息的精神感染著周圍的同學們。“樂於助人”是大家對她一貫的評價,她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密切聯繫民眾,經常主動關心同學,儘自己最大努力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積極熱心為他人排憂解難,做到“從民眾中來,到民眾中去”,有良好的民眾基礎。在平時的交往中,始終堅持“嚴於律己,寬於待人”的原則,處處為他人著想,還能虛心的聽取他人的意見,受到大家的喜愛。

四、學習方面

該同志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勤奮刻苦、銳意進取,對大學課程充滿了濃厚的興趣,並且善於總結學習經驗,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從來不會因為客觀條件怎樣而給自己找藉口,因為工作的繁忙而迷失學習的方向。 在20xx-20xx年度獲得一等人民獎學金, 20xx-20xx年度獲得二等人民獎學金,20xx-20xx年度獲得三等人民獎學金,連續兩年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連續兩年獲得“三好學生”稱號。當然,這些成績絕不是終點,她正在準備研究生考試,努力向更高的目標發展。

五、實踐公益方面

她能夠積極各類社會實踐活動,除了參加暑期“三下鄉”活動外,她還作為青年志願者,參加運動會的服務工作和校慶的接待工作,並在20xx-20xx學年度被聘請為學生義館員,在20xx年-20xx年度被聘請為系刊《沃土》的編輯組成員。她曾策劃並參與了號召全校師生向貧困黎族小朋友的愛心募捐活動。在汶川地震、玉樹地震、海南特大洪水災害中,參加各種社會募款活動並慷慨解囊,獻出愛心。此外,作為一名醫學生,她更知道獻血光榮,曾四次參加義務獻血。

六、文體特長方面

她踴躍參加校園的各種文化藝術生活,參與多項校園活動或系活動。如:院 “與祖國共奮進,語學校同發展”的配樂詩朗誦比賽獲優秀獎;第三屆“陽光杯”思想道德與法律基礎實踐教學匯報演出中獲三等獎、《中國近代史綱要》“紅色之旅懷想”實踐教學成果大賽中獲三等獎和最佳組織獎等。 連續參加學院三屆“三球杯”比賽,作為班級女隊籃球、排球主力的她灑下熱汗、為班爭光。此外,她還參加了“教師風采我來秀”、 校第八屆大學生辯論賽、校運動會等活動。

總之,天道酬勤,林雪君同志在辛勤工作、學習的同時,獲得了諸多榮譽和寶貴經驗,同時,她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存在的缺點和差距,她一定會一如既往,發揚成績,克服不足,力爭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黨的事業做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