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同學聚會初步方案

一、聚會目的:

傾吐30年來人生經歷,加強同學之間的交流與溝通,敘說當年的友情和生活的酸甜苦辣,收穫多年來的美滿與幸福,留下一段美好的的回憶,搭建友誼長存的生活舞台。

二、聚會原則:

1、活動堅持自願和統一相結合的原則。

2、費用實行會員繳納與學友贊助相結合的原則。原則上提倡自行繳納一部分,發動經濟條件好的同學贊助,民企老闆、創業能人,大力支持(計畫12月舉辦聚會)。帳號是:  開戶銀行: (註明***人交)。

3、堅持財務公開原則。活動結束後,將及時將財務在會議上予以通報。

4、堅持一切從儉原則。本著少花錢辦好事,通過合理的支出、恰當的安排,在短暫的一天時間內達到促進全面交流和溝通的目的。

三、聚會安排:

1、聚會時間擬定於xx年12月*日。

2、聚會地點:xx大酒店

3、總牽頭人:xx

4、組委會:xx等,下設會務文宣組、財務組、後勤組、安保組。

具體人員安排如下:

會務文宣組:組長  ; xx,副組長xx, 成員:xx。

工作職責是:搞好活動策劃和宣傳,負責聚會logo的設計、紀念品的製作、聚會背景板的製作、場地布置、活動策劃方案的撰寫等。

財務組:組長 ;xx,副組長;  xx、 成員:xx。

工作職責是:負責同學會的財務工作。組織收集資金,使用管理好資金的支出等項工作。

後勤組:組長:xx、副組長;xx  成員:xx。

工作職責是:負責於會人員通知聯絡工作,制定人均費用預算、供需保障、人員接待、收費、製作發放各種記念品及財務公開等項工作。

安保組:組長:xx,副組長;xx。  成員:xx。

工作職責是:負責聚會的安全保障,場地的布置、餐飲準備、一些活動物資(簽字筆、膠帶、雙面膠、聚會會標、相機、氣球等)到位檢查,活動的安全布置,交通安排指揮等項工作。

5、參加人員:xx83屆全體同學

6、經費支出項目:活動餐費,需住宿的宿費、購買物資的費用、製作聚會錄的費用、如資金寬裕將製作記念品禮品等費用。

四、聚會要求:

1、安全:為了安全起見,儘量搭乘公交或附近的合夥拼車前往,我們的聚會時間會考慮大家路上花費時間、夜間安排住宿,周六活動,周日返回。按照安全保衛組的安排,統一進行活動,提高時間觀念,服從組委會的領導。

2、健康:本著多交流,少飲酒原則,提倡以茶水或飲料代酒,確保每個學友的身心健康。

3、文明:每位同學都要講團結,講風格,互諒互讓,避免斤斤計較,力爭經過我們大家的努力,把這次聚會辦成一次團結、活潑、熱烈、融洽的盛會,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4、和諧:本次聚會是畢業三十年後的第一次聚會,希望各組成員能夠認真按照分工,認真履行各自的職責,互相之間密切配合,團結協作,確保這次聚會達到增進友誼、加深了解、促進交流的目的。

5、靈活:儘量把更多的同學(xx級三班xxx班主任、其他任課老師)聯繫起來、參加,希望大家相互轉告。每名同學都要在自己的照片上籤字留念(儘快將近期照片發給我,信箱[email protected]),每位同學都要發言跟大家說幾句(介紹一下自己的情況),至少一個節目、遊戲、歌曲等等。

五、活動安排

主題:《30年深情相映50載真情相通》

xx年12月*日上午:布置會場等相關事情

下午

13:00----14:00賓館報到領取紀念品

14:00----17:00同學聯誼茶話會(組委會主持並組織)

活動議程

1、**老師講話

2、同學代表上台發言(儘量每個同學都要上台發言)

3、遊戲活動

4、唱歌才藝表演(要求同學都準備節目、賓館有ktv)

5、大家集體合影、或分別自行組合留影。

17:00----晚餐

19:00---- 活動結束,安排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