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實施“人人技能工程”促進農民增收主題實施活動》的實施方案

五、工作措施

1、加強領導,落實責任。成立人人技能工程領導工作小組,組長:魏繼忠,副組長:巨鐵樓,成員:各股室負責人。實施“人人技能工程”,促進農民增收主題實踐活動,是推動全縣移民工作的一件大事,是一把手工程,各股室要在領導小組的領導下開展工作,以實踐科學發展觀為契機;切實加強組織領導,明確職責,細化任務,落實責任和措施,確保活動取得實效。

2、強化督查,嚴格考核。局領導小組要加強此項活動的督察指導,及時掌握工作動態,堅持半年通報制度,年終把此項活動開展情況列入促進農民增收目標責任考核內容,嚴格考核獎懲。

3、密切協作,齊抓共管。各股室要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責任意識,明確分工,加強協作密切配合,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保質保量完成各自承擔的任務為促進農民增收多搞服務、多做貢獻。

4、樹立典型,示範推動。縣局“人人工程”領導小組,採取“示範點、服務隊、現場會”的工作方式,加大工作示範推動力度,充分發揮典型示範作用,確保活動健康有序深入開展。

相關推薦:
“防災減災宣傳活動周”實施方案
縣學習實踐活動第二階段實施方案
街道辦事處學習實踐活動《實施方案》
五鄉鎮爭創“基層組織建設先進鎮鄉”活動實施方案
縣地方稅務局“一建五創”活動實施方案
“三學三走”活動實施方案
“有效教學,一課兩講”活動實施方案
住建局安全生產月活動實施方案
國小親子運動會活動實施方案
教育系統安全生產月活動實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