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焦裕祿精神活動簡報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精神,3月6日下午,xx縣xx局組織全體幹部職工集中觀看了電影《焦裕祿》,共同緬懷先烈,重溫焦裕祿精神。

影片真實展現了焦裕祿同志受命於危難之時,從一個條件較好的尉氏縣調到蘭考,堅持實事求是、民眾路線的領導工作方法,同全縣幹部和民眾一起,與深重的自然災害進行頑強鬥爭,努力改變蘭考面貌,用自己的實際行動,鑄就了“黨的好乾部”“人民的好公僕”的光輝形象。

焦裕祿同志全心全意為革命事業而奮鬥終身的品質和精神給廣大黨員幹部以強烈的震撼和激勵,當看到焦裕祿同志拖著病體與民眾挖水渠、戰風沙等一幕幕場景,現場很多人熱淚盈眶。也使大家更進一步理解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深刻內涵。

觀影后,大家紛紛表示,要以焦裕祿精神作為深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指南,把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貫穿活動始終,做到深學、細照、篤行。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對比焦裕祿精神找差距,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踐行根本宗旨,加強道德修養,努力做焦裕祿式的好黨員、好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