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總書記“三嚴三實”講話精神學習心得

4月30日下午,州xx局召開全體黨員幹部專題學習會,研究部署全面開展學習貫徹xx總書記“三嚴三實”要求和進一步做好提高效率厲行節約工作的貫徹意見,對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再學習。黨組書記、局長龍然里主持會議並作動員部署。  會議傳達學習了xx總書記“三嚴三實”講話精神,宣讀了關於進一步做好提高效率厲行節約工作的貫徹意見。強調,xx總書記在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安徽代表團審議時提出的“既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又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的“三嚴三實”要求是新時期每一位黨員幹部的修身之本、為政之道、成事之要。

“嚴”與“實”是xx工作的著力點和落腳點,也是推進xx事業發展壯大的原動力。全局黨員幹部要結合當前開展的教育實踐活動,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認真查找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不斷把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引向深入。

一是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局黨員幹部要迅速掀起學習熱潮,通過個人自學、討論交流等形式,準確把握精神實質,深刻領會“三嚴三實”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二是要賦以行動,真抓實幹。結合當前開展的教育實踐活動,堅持理論學習,深入開展xx研究,廣泛聽取意見,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著力查找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切實抓好整改落實,紮實推進xx各項工作。三是開拓創新,提高水平。進一步加強開拓創新意識,創新工作方法,以“三嚴三實”要求為行為準則,緊緊圍繞州委州政府的決策部署抓好抓實各項xx工作任務,不斷提高xx服務能力和水平,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