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影片《周恩來的四個晝夜》觀後感

為了深入推進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4月19日下午,市xx局組織全體黨員、幹部在六樓視頻會議室集中觀看了專題影片《周恩來的四個晝夜》。

影片真實再現了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初,新中國面臨空前饑荒,周恩來總理深入邯鄲武安縣伯延公社革命老區了解民情,與老區百姓真情相對,心心相印,聽真話,講真話,辦實事,度過難忘的四個晝夜的感人故事,展現了周恩來總理深入基層,深入民眾,紮實調研,體察民情,求真務實、謙虛謹慎、實事求是的優良作風和寶貴精神,深刻揭示了黨的民眾路線的根本宗旨和重要意義。

觀影結束後,黨員幹部認為影片思想深刻,發人深省、感人肺腑,催人奮進,是一堂生動的示範課,為怎樣“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解決“四風”問題,修身正己,踐行民眾路線,更好地為民務實清廉提供了參照。大家紛紛表示,將帶著更堅定的共產主義信仰,繼承並發揚艱苦奮鬥的精神,以更昂揚的鬥志、更務實的態度、更廉潔的作風,更誠懇的服務,扎紮實實做好本職工作,以實際行動推動xx事業再上新台階,為全市經濟建設穩健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