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三嚴三實”學習簡報

4月15日下午,市xx局召開教育實踐活動專題學習會,組織全局幹部職工學習貫徹落實xx總書記“三嚴三實”講話精神和在河南蘭考縣調研指導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時的重要講話。

會議指出,xx總書記在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安徽代表團審議時提出的“既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又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的“三嚴三實”要求是新時期每一位黨員幹部的修身之本、為政之道、成事之要。全市xx系統幹部要結合當前開展的教育實踐活動,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認真查找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不斷把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引向深入。

最後,局黨組xxx就貫徹會議精神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局黨員幹部要迅速掀起學習熱潮,通過個人自學、討論交流等形式,準確把握精神實質,深刻領會“三嚴三實”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二是要賦予行動,真抓實幹。結合當前開展的教育實踐活動,堅持理論學習,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廣泛聽取意見,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著力查找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切實抓好整改落實,紮實推進xx各項工作。三是開拓創新,提高水平。進一步加強開拓創新意識,創新工作方法,以“三嚴三實”要求為行為準則,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抓好抓實各項xx工作任務,不斷提高xx服務能力和水平,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