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政協主席述職述廉報告

抓好提案工作,發揮政協職能。在注重加強學習提高委員撰寫提案質量的同時,突出了提案辦理落實工作。在縣委縣政府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有關部門的密切配合下,使委員提案辦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年112件委員提案,在規定時間內全部得到了辦理落實,促進了發展與和諧。同時,通過委員提案辦理,使委員們進一步感受到縣委縣政府執政為民,關注民生,注重實效的優良作風和民主決策、科學決策的工作態度,進一步增強了政協委員的社會責任意識和促進科學發展意識。

三、加強自身建設,嚴以律己,提升素質

一年來,認真學習貫徹黨風廉政建設條例和規定,按照黨風廉政建設要求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增強抗腐防變能力,嚴格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和領導幹部作風建設的要求,進一步提高自身素質。堅持民主集中制,堅持批評和自我批評,注重團結,促進和諧。

四、存在不足及今後努力方向

總結一年的工作,認真查找不足和缺點,深入實際調研考察不到位影響了參政議政水平的提高,創新意識和創新能力要進一步加強和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要進一步學習黨的xx大精神和xx屆三中全會精神,堅持科學發展觀,進一步學習政協理論,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提高領導能力,為進一步開拓政協事業新局面,為實現全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貢獻力量。

編輯推薦:
2024年某市政協主席述職述廉報告
2024年市政協主席述職述廉報告
政協主席述職述廉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