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通知書

同學:

我們榮幸地通知您,您已被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錄取,成為《公司治理與資本運作總裁研修班》第二十八期的學員,學習期限自XX年1月至XX年11月。

請您收到錄取通知書後將本人免冠證件照發到學校信箱,並將培訓費37000元匯到清華大學賬戶,將匯款底單傳真至:

開戶行:

戶 名:

帳 號:

用 途:繼續教育學院公司治理班xx(學員姓名)培訓費

請按時報到,參加學習。

報到時間:XX年1月16日(星期三,上午9:00~下午18:00)

報到地點:

上課時間:

上課地點:

聯繫電話:

電子信箱:

聯 系 人:王老師

歡迎加入清華大學行列,預祝學習愉快!

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XX年1月

★★★★★報到須知★★★★★

請攜帶以下材料:

● 錄取通知書;(傳真件)

● 交款憑證(匯款底單複印件);

● 名片2張、公司資料2份;

● 本人身份證複印件2張;

● 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張。

報到交通指南

1、凡到北京站下車的學員,出站後乘捷運到西直門,西直門轉13號線到五道口站下車,往西走到紅綠燈向右拐彎,再往北走到盡頭的紅綠燈路口,往西50米拐彎即到(創新大廈)。

2、凡到北京西站下車的學員,乘320支在東升園下車,直行第二個紅綠燈左轉往西50米拐彎即到(創新大廈)。

3、凡開車的學員走成府路拐到雙清路(路西有標誌性建築為清華紫光國

際交流中心),從紅綠燈路口西邊50米拐彎即到(創新大廈)。

4、凡乘飛機來的學員請走四環到學院橋再往西從清華南路出口出來一直 往北走到盡頭的紅綠燈路口,往西50米拐彎即到(創新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