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團日活動策劃書:“健康大學生,健康生活”

一、活動主題:健康大學生,健康生活

二、活動目的:團支部一直本著誠實守信,公正嚴明,踏實工作和學習的態度,在不斷探索中尋求創新。團日活動作為本部門特色活動,以開展多年。在此次團日活動中我們的目的是:全班同學一起參與,可以加強同學之間的交流和溝通。促進集體的團結協作,增強班級的集體榮譽感,讓彼此的感情得以升華,了解梧州的歷史文化,陶冶我們的情操,豐富我們課餘的文化生活,在提高同學們的科學素養的同時也豐富我班同學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導同學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三、活動形式:戶外活動

四、活動時間:XX年5月8日 周日(9:30-4:30)

五、活動地點:梧州聖文園

六、活動流程:

1、組織好全體同學安全有秩序的抵達目的地

2、策劃人給同學們講解此次戶外活動的安排及意義

3、同學們一起享受親手做美食的快樂

4、同學們一起活動、一起享受團日活動

5、參觀聖文園,了解聖文園的歷史文化

6、安全有秩序的返校

七、 工作安排:

1、 總策劃人:王荔枝

2、 協助小組成員:張躍萬、覃贊彬、唐思敏等全體班乾及同學。

3、 安全負責人:張躍萬

4、 遊戲及戶外必需用品負責人:覃贊彬、張躍萬、樣輝祥、陳賢勝、樊佳

5、 遊戲節目負責人:陳賢勝、楊輝祥

6、 拍照負責人:秦磊

7、 衛生負責人:潘漢芳

8、 交通負責人:樊佳

八、遊戲安排

1、七、八、九

兩粒骰子,一個骰盒,兩人以上可玩,輪流搖骰,每人搖一次則立即開骰,如果尾數是7的則加可樂或者水,尾數是8的則喝一半,尾數是9的則要喝全杯,其他數目則過。輪流一人搖一次,可能你只能加可樂卻不會受罰,但也有可能你每次都要一個勁地喝,那就要看你的運氣了。

2、 數7

遊戲的規則:首先人要多一點,5人以上。任意一人開始數數,1、2、3……那樣數下去,逢到7的倍數(7、14、21……)和含有7的數字(17、27……)必須以敲桌子代替。如果有誰逢7卻數出來了,就輸,有誰沒逢7就敲桌子的,也輸。

輸的人要說出:你左邊的人的一個優點,右邊的人的一個缺點。

3、踢毽子

遊戲規則:將同學們,分成兩個小組,各自一方將毽子踢到對方的場地即可,誰先踢到對方場地並且落地10個球即為贏。

輸得一方:每人自罰踢10個球。

4、羽毛球

此項目由同學們,自由組織、自由玩。

九、注意事項:

1、 保持好環境乾淨整潔

2、 注意個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