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強學習實踐活動信息報送工作的通知

各社區居委會、辦屬各部門:

為進一步加強學習實踐活動的信息報送工作,根據黨工委主要領導的指示精神,經街道黨工委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研究,現就信息報送工作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關於信息報送的內容

1、工作動態,本社區、本部門貫徹落實上級學習實踐活動重要會議精神和重要安排的情況,每個階段的計畫安排、進展情況、工作舉措和工作成效,開展學習實踐活動中存在的困難以及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等。

2、工作亮點,包括具有創新性的工作舉措,有特色的主題實踐活動,典型的先進事例,解決重點、熱點、難點和關鍵問題的好做法、好措施、好經驗,解決突出問題的事例、完善體制機制的做法經驗等,重點反映邊學邊改和邊查邊改情況。

二、關於信息報送的有關要求

1、要高度重視信息的採集、編寫和報送工作,各社區、各部門要指定一名熟悉本單位業務,文字表達能力較強的通訊員負責信息的收集、整理、編寫、報送工作,通訊員名單、聯繫方式和信箱請於4月27日前報實踐辦。

2、各部門至少每2周報送一篇信息,各社區至少每周報送一篇簡報。

3、各社區、各部門於每周五前將信息電子稿傳送到實踐辦,信箱[email protected]

三、信息報送的通報、評比和獎勵

1、街道實踐辦從5月起,每月對各社區、各部門信息報送及採用情況進行統計,並通報結果。

2、各社區和部門將分別進行排名,社區排名中的最後一名需在下個月的學習實踐工作會議上作情況說明。

3、評分辦法。完成基本任務將獲基礎分20分,少報一篇扣10分,每多報一篇加1分;街道實踐辦整篇採用加8分,簡訊採用加3分;區委實踐辦整篇採用加15分,簡訊採用加6分;市委整篇採用加30分,簡訊採用加10分。

4、獎勵辦法。學習實踐活動結束後將對各部門、各社區的信息報送工作進行表彰。社區前五名分別獎勵3000元、2500元、XX元、1500元、1000元;部門前三名分別獎勵3000元、XX元、1000元。

聯繫人:賴秋嫻 電話:8133360

各單位編寫信息請參閱:區活動簡報第100期  踐行科學發展觀  白石居民得實惠“二灣二社”構築“小社區大服務”

拱北街道黨工委深入學習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