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村官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心得體會1000字

隨著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勝利閉幕,神州大地迅速掀起了學習十八大精神熱潮。作為一名大學生村官,我認真聽取學習了xx同志題為《堅定不移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的報告,在學習十八大精神的同時聯繫到本職工作,我明確了今後的發展方向。

一、磨練意志,堅定理想信念

xx同志在大會上強調,落後就要挨打,發展才能自強,全黨同志必須牢記,要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需要我們付出長期艱苦的努力。xx同志也提出了“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共產黨人精神追求”的要求。這瞬間燃起了我心中的熊熊烈火,作為一名大學生村官,應該深刻體會,時時刻刻以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

二、只有不斷的發展自身潛力,才能自強

作為一名大學生村官,我有幸沐浴在十八大春風裡,這要求我要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強有力地武裝頭腦。要以堅強的意志磨練自己,以實踐經驗豐富視野,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創新能力,把自己所知所曉都義無反顧地奉獻給農村,為“三農”事業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

三、只有找到正確的道路並堅定不移地走下去,才能獲得成功

記得大學畢業那年,許多路擺在我面前,每條路的方向都不一樣,和許多人的選擇不同,我選擇了大學生村官這條路,回到生我養我的農村,如今已在這條寬廣大路上走了一年多的時光。我回到農村是因為我來自農村,我要把自己奉獻給農村,迫切的期待農村生活生產能夠煥然一新,所以我要堅定不移、奮勇前進,在農村這個大舞台上舞出我的風采。

四、只有紮實走好每一步,才能讓夢想照進現實

基層工作絕不是空談就能做好的,只有穩紮穩打、只有用真誠的心、只有融入基層,才能做好民眾工作,才能贏得民眾的支持,成為一名實至名歸的大學生村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