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心得體會

在十八大會議勝利召開以來,中共中央總書記xx時刻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把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作為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的聚焦點、著力點、落腳點,把黨的十八大精神學得更加深入、領會得更加透徹、貫徹得更加自覺。全黨全國要緊密團結在以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做好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增強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

學習十八大精神,我們就要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全面加強黨的建設,不斷提高領導水平和執政水平,堅決反對各種消極腐敗現象,不斷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作為村官的一員,我們應該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加強自身的黨性修養和道德修養,多學習思想理論、加強黨性教育,完善道德建設。思想理論是我們行動的指南,學習鄧小平理論、“xxxx”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明確這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是堅持、發展和繼承、創新的關係。運用理論指導實踐,對農村實際問題進行理論思考,多為民眾解決實際問題。同時,抵制危害黨的利益的各種不良誘惑,抵制各種腐敗,增強黨員自身的黨性覺悟,樹立良好的形象,以身作則,做黨性原則忠實的捍衛者。

我們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必須始終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始終緊緊依靠人民前進,密切聯繫民眾,堅持黨的民眾路線。黨群關係關係到黨的長久執政,保持黨同人民的血肉聯繫至關重要。作為黨的一員,我們應該秉承以人為本和執政為民的思想,以求真務實的執政精神,正確認識和處理實現人民各種不同利益之間的關係,一切從人民民眾的利益出發,真正地為民眾服務,千方百計地為人民民眾切實解決實際問題,做人民民眾的知心人、貼心人,贏得人民民眾的滿意,最終贏得人民民眾的信任與支持。

黨的十八大的召開,給我們今後工作明確了目標。我們要深刻地領會黨的十八大精神,增強自身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不斷加強自身建設,保持同人民民眾的血肉聯繫,始終堅持自身的理想信念,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用黨性約束自己,做人民民眾需要的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