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學習局長工作報告心得體會

二月二十八日,在所領導的組織下,我們城關所全體職工全面系統的學習了吳局長二零零八年“鞏固成果,精益管理,努力推動西峽電力事業再上新台階”的工作報告。報告全面、客觀、求實、精闢的總結了XX年年的工作。在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項經濟指標都創歷史新高。“實現一個跨越,舉辦兩大慶典,取得了三個突破,達到了四個滿意”。企業形象提高,優質服務水平持續提升,行風評議滿意率100%,居全縣各行業之首。在過去一年裡,全體員工發奮圖強,忘我工作,為創造一流供電企業作出了突出的貢獻。

報告在總結肯定成績的基礎上,指出了各項工作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一是安全工作防範意識不強,習慣性違章時有發生,僥倖心理、麻痹思想仍然存在,有漏洞,有隱患。二是企業管理有待加強,與上級要求還有差距,存在有對待工作小成即滿,對待生活小富即安。三是工作作風不夠嚴謹,敬業意識、主動意識、奉獻意識不強。四是優質服務還有差距,缺乏主動服務意識。報告在總結成績查找不足的同時,全面合理的安排了10年各項經濟指標和工作任務,報告要我們“以黨的十七大精神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國家電網公司發展再上新台階的工作部署和省市公司發展戰略,一電網建設為中心,以員工隊伍建設為根本,以和諧外部環境為保障,全面提高企業素質和隊伍素質,全力推動企業發展再上新台階”

報告提出了六個方面主要工作目標:完成購電量6.5億千瓦時,銷售收入實現2.8億元,淨利潤達到500億元;不發生生產人身死亡事故,不發生惡性誤操作事故,實現第23個安全年;全面完成與市公司簽定的黨風廉政建設責任目標,在民主行風評議中繼續位居先進行列,客戶滿意率達95%以上;保質保量完成上級投入的電網完善工程建設;科學規劃新征土地,全面改善部分條件相對差的供電所辦公設施;員工工資收入在XX年年的基礎上有所提高,保持位居各縣市前列。

今年各項經濟指標已量化分解到所,各項工作已經確定。我作為西電一名員工,為了確保我所各項經濟指標和工作任務的完成,一要認真學習報告,理解報告,領會報告內涵精華,明確本年度工作指導思想、目標、任務、企業精神、企業理念,以報告指導工作。二是學習黨的現行路線、方針、政策和電力法規政策,提高思想覺悟和意識。三是要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轉變作風、提高優質服務水平、開拓電力市場樹立以市場為導向的行銷理念。在服務上堅持真誠服務、共謀發展的服務理念,服務理念追求真誠、規範,服務形象追求品牌,服務品質追求一流。堅持“四項服務”,嚴格執行“十個不準”認真落實“十項措施”積極履行“十項承諾”提高服務水平,做到求真務實、勇於奉獻,辦實事,求實效,把所長布置的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到實處,無論作什麼事情都要記住自己的責任,無論在什麼崗位都要對自己工作負責,做到敬業愛崗,努力完成所長交給的各項任務,為所爭光。

在新的一年裡,我將以新形勢、新思路、新姿態團結全所人員,銳意進取、奮鬥拼搏、紮實工作,大力弘揚“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為西電的輝煌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城區供電所 高 輝

201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