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學習吳大觀同志先進事跡活動安排

遵循學校《關於開展向吳大觀同志學習活動的通知》的安排,經政法學院黨政聯席會議研究決定,現將暑假期間我院學習活動作如下安排,請行政部門和全體教師依照本安排,落實好各自的學習工作。

一、充分利用校園網路平台,搞好吳大觀同志先進事跡的宣傳。

1、8月1日前,將中央四部委和九江市《關於開展向吳大觀同志學習活動的通知》掛上政法學院網頁;

2、8月1日前,將吳大觀同志的先進事跡材料掛上政法學院網頁,以利於全體師生了解吳大觀同志的先進事跡;

3、8月5日前,充分利用黨建論壇、紅色部落格、QQ群等現代信息媒體,進一步蒐集有關吳大觀同志先進事跡材料,並掛上政法學院網頁;

4、8月5日上午9:00整,全體黨員教師統一時間在政法學院教學管理系統QQ群上開展一次專題學習吳大觀同志先進事跡的交流活動。

二、把向吳大觀同志學習活動作為全體教師暑假期間的一項重要政治學習任務,要有看得見的實際效果。

1、把向吳大觀同志學習作為全體教師8月份的政治學習任務,尤其是思政教育課的教師,必須擺上頭等重要的學習位置;

2、黨員教師、思政課教師必須作好學習筆記和心得體會

3、行政幹部尤其是班子成員要帶頭作好向吳大觀同志學習的工作,開學前,班子成員至少要作一次學習情況交流。

三、要把向吳大觀同志學習與教學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充分作好教學備課、學術交流、專業調研等各項暑假期間的實際工作,力爭以好的成績迎接新學期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