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份子個人整改方案

個人整改方案與辦法 

尊敬的黨組織: 

通過前一段的個人黨性分析,通過學習、查擺、談心交流和同志們的幫助查出的我自身存在的問題,這些問題為我及時敲響了警鐘,我要正視與黨員標準的差距,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爭取完善自我,改正不足,制定如下整改方案和辦法:

一、整改方案 

1、強化理論學習,增強黨性覺悟。自覺學習馬列主義、毛東澤思想、鄧小平理論,特別是認真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持用科學的理論武裝頭腦,指導行動,並將學習貫徹始終。認真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在思想政治行動上,於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學習和掌握髮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基礎知識,努力學習掌握現代科技知識。

2、增強服務意識和發展的危機感、緊迫感。樹立強烈的時間觀念、效率觀念、質量觀念,與時俱進、開拓創新。

3、樹立大服務觀念,全心全意為客戶、為企業、為員工服務。作風變沒變,員工來評判,實事辦沒辦,員工眼裡看,始終把員工滿意不滿意作為工作的最高服務標準。認真落實"一條龍、一站式服務",負責到底的盡最大可能的為企業提供方便。

4、嚴以律己、甘於奉獻。牢記"兩個務必",保持清正廉潔,帶頭忘我奉獻,遵守黨規黨紀,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時時處處嚴格約束自己,耐得住清貧、抗得住誘惑、經得起考驗;正確對待個人得失,不計名利,不講價錢,不圖虛名,勤勤懇懇,兢兢業業,扎紮實實開展工作。

二、實現整改目標的辦法和措施

1、牢記發展第一要務,樹立大發展的思想。要以怎樣有利於企業,怎樣辦、怎樣快、怎樣好為原則,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更新觀念、大膽工作。要認真貫徹國家局、省市局(公司)各項政策、靈活掌握方針、政策,創造性的開展工作,實實在在地開展工作。

2、發揮先鋒模範作用,時刻以共產黨員的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實踐共產主義文明新風,敬業愛崗、甘於奉獻、作風紮實、勤備工作、誠實守信、公正執法。讓社會滿意、員工滿意、讓領導放心作為體現先進性、保持先進性的重要體現。

3、部門與部門同志之間要增強團結。團結就是力量,只有我們齊心協力,成為一個主體,緊緊圍繞在黨支部的周圍,才能形成一股強大力量、真正促進寧德菸草的發展。

4、解決好學習與工作關係。學習是個功夫活,沒有一定的時間作保證,就很難學完規定的內容、更談不上學深,更不能觸及自己的思想深處,靈魂深處。要作到學習工作兩不誤,是非常難的事情,因此,我們要堅決克服走過場思想,在乾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抽時間擠時間,茶餘飯後學習,不要以學習代工作,要以學習促工作。

5、批評與自我批評。取別人之長,補自己之短,要充分借這次學習的機會,多做自我批評,對照"十大突出問題,六十六種表現"對號入座,找出自己存在的問題,大膽查找根源徹底根除。即總結自己的經驗,又研究他人的經驗,以正反兩方面的經驗為鑑,以利於確立正確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古人說: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見興替;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這是很有道理的。我們所生活的這個偉大時代,是需要而且正在造就眾多英雄模範、湧現大批先進人物的時代。以他們為鏡子,對照自己的思想言行,找出差距,有意識地在實踐中加以磨練,自覺的向先進學習,向榜樣看齊,不斷使自己的思想品德達到新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