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自評報告

以下為學生對考試成績的自評報告,供參考!

自評範例一:

對於這次的考試成績,我認為不太理想。總體而言有以下幾點原因:

1、粗心。有許多題目都是會做的,但是還是錯了。看來我還要加強應試能力,考試時不能太緊張,否則會越來越亂。

2、不知道取捨。有的時候對某一題鑽牛角尖,浪費了太多的時間。以至於後面的題目都沒有時間認真閱讀和思考。

對於我自己的缺點,我有以下幾點計畫:

1、多做題提高做題水平。

2、保持良好的考試心態。

3、平時認真學習,課後及時複習。

最後,我認為自己還是可以考好的。我會在下一次考試中好好努力,爭取取得好成績!

自評範例二:

我認為從總體藍看我並不是一個差生,這次考試不理想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在考前我沒有認真複習,並有些自大導致輕視了這次考試,其次,由於要放暑假了,所以我的心裡難免有些浮躁,做起題來粗心大意,導致多方面失誤。

但這並不代表我的真正水平,我決心努力學習發揮出我的真正潛力,力爭在下次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自評範例三:

這次考試主要是不太認真,再加上複習不到位,所以才沒有考好。以後我一定努力認真,不改錯的不錯。

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一定克服粗心這個毛病,爭取以後考試仔細審題,努力取得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