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黨員自評匯報材料

通過這次的自評活動,使我們認識到了自身的優點與存在的不足,內容如下:

優點:大家在平常的生活中都能夠積極的學習黨的理論知識,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都比較的熱愛學習,在同學們中能發揮模範帶頭作用;都能做到關心時事,並做到積極的思考從中得到經驗與教訓;都能與同學搞好關係,團結同學;都能夠做到不抽菸,不酗酒。在同學們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等等。

缺點:雖然時刻在學習黨的理論知識,但是不能夠很好的將理論與實踐聯繫起來,實踐能力較弱;對於黨組織交給的任務,有時不能夠按時的完成;出席各種會議會有遲到的現象發生等等。

認識到了自己的優點,以後就會積極的去發揚;找出了自己的缺點,以後就會努力的去改正。真正的正視自己,不斷的批評與自我批評是我黨的優良的傳統作風。從這次的自評活動中,我們看到了自己的優點,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會發揚優點,改正缺點,期望做一名更加合格的中共黨員,真正的在同學們中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