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安全自評匯報材料

八、力補不足。 年12月30日,市教育局安全領導檢查組蒞臨我校檢查安全工作,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如對我校學生床鋪護欄安全不達標問題;學生宿舍衛生不達標問題;和學生宿舍檢查不到位問題等提出了寶貴的整改意見。為此,我校專門成立了安全工作整頓督查小組,針對這些問題召開了專門會議,布置所屬部門逐一加以處理和落實。對我校學生床鋪護欄安全不達標問題,我校第一時間組織人力進行整改,利用寒假期間全部重裝到位並於今年年初全部投入使用;對學生宿舍衛生不達標問題,我校重點加以整治,並特別指定督查人員每天24小時不定時的進行檢查和監控,一旦發現不合格宿舍,第一時間要求整改;對學生宿舍檢查不到位問題,我校對相關責任人進行了嚴肅處理並相應地作出了處罰。

通過這些努力,我校實現了今年安全工作穩步推進的工作目標。根據《 年市直學校校長安全工作考核評分細則》中所涉列評分標準,我校實事求是的對 年學校安全工作進行了自評,自評分數為112.5分。我們知道,安全工作不在乎有如何高的分數,關鍵是我們要時時刻刻為自己警鐘長鳴,積極主動對各項安全工作做好自檢自查,排除安全隱患,切實把我校安全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確保我校師生生命和財產安全,推動我校教育教學改革又好又快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