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光的優秀美文:靜默的綠色時光

綠色的時光,可以靜默,我們生活在最好的時代,應該好好珍惜,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關於時光的優秀美文,一起來看看吧!

靜默的綠色時光

隱匿在細節里的因子,在秋分,在夜闌歸來的獨行,仰望潮汐的掙扎,你會懂得人生的軌跡,需要一份能量突破思維窠臼,需要一份勇氣面對殘存的蠱惑。秋日裡的南海,秋高氣爽,氣候宜人,漫步在海岸,聆聽濤聲以及歲月的沉寂,悠遠的往事靜靜沉澱成無垠的鄉愁,也有書香的雅致伴我遠行,在靈魂的高出靜悟秋葉的斑駁,隱在青鳥回歸的軌跡,了無聲息。

可以靜默,在悠然的暮色里,在南海的秋風裡,這裡沒有霧霾,沒有水垢,沒有煩憂,沒有風塵里的蠱惑,沒有彼此間的罅隙,沒有隕落的沉疴,沒有你的憤懣與決絕,只有我的沉思,我的清雅閱讀,我的臨摹與靜悟,我的茶香與諍友。

思緒間的故鄉和馬頰河的清波,縈繞在我的筆觸,隔了太久的遺忘和潔白的寫生,寫照了年輪的幻滅,時光的讖言你是念念不忘的,走了一段路,你會回望一路花開的跫音,太久的隔膜包容了彼此的感念,風一樣的影子飄飛在悠然的時光,我是沉醉的,沉醉在文化苦旅,沉醉在稻花香的暮色稻田,水墨畫的風景點綴在星星點點的燈光,照亮了回家的路,路上的朦朧景色你無法描繪,只有心的圖騰,沉澱在異鄉的秋水。

冬季,最好來南方,來風景這邊獨好的南海。濤聲在窗前生生不息,宛若你的呼吸,淡淡的,清幽的,放慢了心跳的步伐,能夠容得下突兀和暴戾,容得下苦難與輝煌。

每日堅守著什麼,成了習慣,影響著我的未來。新聞,每日必看,洞察天下風雲,了解國家大勢,把握經濟脈搏。與新時代同步,你才不會迷茫,科技改變著我們的生活方式和思維模式,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我們生活在最好的時代,應該好好珍惜!

據說,一個現代化商人應該做到兩點:其一,每天堅持看新聞聯播。記得在部隊時,每天準時集體收看新聞聯播,因為部隊是執行政治任務的武裝集團,看新聞是一項政治任務。這是黃金時間,原因有兩點:第一,期間收視率最高,所以廣告收益最高。第二,國家通過新聞聯播第一時間發布了相關的路線、方針、政策。政策裡面有黃金,所以叫黃金時間。

其二,一定要堅持天天看書。毛澤東之所以被評為20世紀最偉大的戰略家,猶太人之所以縱橫天下,孫正義之所以稱雄世界,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都與學習有直接關係。窮不學,窮不盡;富不學,富不長。學習應該是一生的修行,不可懈怠。生命不息,學習不止。

夜色里,獨自漫步在海邊,邂逅過螢火蟲飛舞的童話世界,聆聽過情殤女人的啜泣與嚎啕,見證過野蠻父親的無知與殘暴,伴隨著天使的哭泣與委屈,這會在在她的心靈留下無法抹去的傷痕,歷久彌新。

阿寶一直沒有訊息,是否依然在夜裡,在燈下獨自寫著作業,是否依然住校,獨行在緘默的塵封世界。這是影響的開始,也是青青校園的梔子花開。

老人依然安好!

你所不懂得未來,已經到來。

母親的沉疴,在季節的交替時間會發作,為期一周的輸液也已結束,宣告維持安康!

熊二依然在夜裡給我打電話,偶爾喝著啤酒,抽著煙,未來他的生活無法預料,但願他會慢慢變好,多看點兒書,做點正事,好好修行,這是我的期望。

綠色的時光,可以靜默。稿子發出去了,應該是作協的第十本紀念版,青蔥的時光總是簡短的,留不下任何痕跡,只有遼闊的心境砥礪著過往的情愫,濤聲依舊。

公眾號:秋水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