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夢想:趁年輕我們該做什麼

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故事是,趁我們現在還年輕該做什麼。我相信每個人在二十多歲的年紀都有一個夢,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在想我的夢可以說與大家的夢都不一樣;有的人在這樣一個年紀是希望自己能有用不完的錢,有的是想找一個穩定的工作安心的走完這一生,還有人就是找一個漂亮的老婆。可是對於我來說,我的夢很簡單就是有一天能兩手空空的奔走在大山之間,當然我更希望牽著一個女人的手共同走向遠方。可是我知道這很遙遠,所以我只能在心中想著,慢慢的去靠近。

有人說趁年輕我們應該奔波在事業上,不然等我們老後怎么辦?還有人說我們不努力我們的子孫就像我們這樣窮光蛋。當然我是不贊成這樣一個觀點的,是因為如果你的後輩沒有能力,你把他留一個家財萬貫又起什麼作用,有能力的人一毛錢也沒有照樣厲害。

所以我認為,年輕的我們該做什麼,這是一個不完整的答案,是因為我們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還有就是每個人的思想不一樣,所以趁我們年輕我們該做什麼,這個答案只有自己知道,而不是活在別人的話語之中。

本文作者:木子舟(微信公眾號:四季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