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作文:帶著信念遠航

生活有時就像是一片漂泊在海面上的小舟,在寬廣無沿的大海上航行著。未來的路就像是這片無邊的海面,在這之上充滿了未知和兇險。然而此時最不應該有的心態便是消極,最不該做的選擇便是放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里》少年派所處的險境我們都還記得,然而面臨險境他沒有因害怕而放棄,面對未知的危險他表現了不曾遇見的勇敢與從容。處於困境的時候我們應該滿載著希望,或許困難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難而艱。我們應該讓自己的心多懷一份樂觀,堅信所有的困境都能夠都能夠被一一解決的決心,那么眼前所有的困難便都能迎刃而解了。

一望無際的大海是我們偉大的征程,或許前方一面未知的昏暗。但是你並不孤單。看吧!狂風為你們加油,海浪為你們助威,海鷗伴與你航行。他們是你的夥伴,磨練你的意志,堅定你的信念,或許旅途中會有一些陰險暗礁。但是,別退縮,勇敢地與他們作鬥爭,戰勝困難,超越自我。抓住機會,一躍而過。困難不算什麼,但,最重要的是放棄!放棄是一種懦弱的行為,只要敢於拼搏,失敗也是一種欣慰。

輸,並不可怕,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通往成功的路或許充滿荊棘,但它絕對不能影響你的堅定信念,或許你受傷了,找不到成功的出口,在黑暗中不住的徘徊,別認輸。努力的尋找方向,重新整頓自己,使自己變得更有希望。要知道,輸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認輸!

洋起自信的風帆,我們青春,我們自信,我們懷揣著一顆熱情的心。不管未來世界怎樣,未來世界如何,都不能泯滅我們追求上進的心。遠航吧,去尋找自己獨有的幸福,不管大風大浪向前闖,不害怕,風輕雲淡,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人生需要奮鬥,需要夜以繼日的不停的行走,不斷的向前奮進,不斷的努力的前進,駕駛著自己的小船,在洶湧波濤的大海上劈波斬浪,在希望的港灣里留下絲絲串串的希望,在茫茫的大霧中翔馳,享受著希望中帶來的美好生活,像高爾基的海燕一樣,大聲地呼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別駐足,成功需要激烈不停的追逐;別認輸,熬過黑夜才會有日出。陰雨之後才會有彩虹。要記住,成功就在每一個下一步,淚水就是天下最美的書!

用汗水澆灌生活的碩果,用多彩的知識充實自我,用充實的步伐堅定信念,為信念揚帆遠航,創造嶄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