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暑期找工盈利六大佳徑

 如果你是老師、在校學生或想短期內賺到錢,那么別錯過暑假這個大好時機。只需一點本錢,具備吃苦耐勞的精神,加上企業家的眼光,就會迅速盈利。以下都是不錯的賺錢途徑,不妨一試。

1.可以在任何太陽高照的地方賣礦泉水、冷飲、便宜的太陽鏡、電動小風扇等避暑物品。因為很多公共場所都沒有快餐櫃,就連所謂的便利店也並不方便。最佳地點是在公園、海濱、棒球運動場甚至避暑勝地繁忙的街角。

必備物品:基本交通工具、冰櫃(容量28夸脫或再大點)、四箱冰塊、兩大箱瓶裝水、半打太陽鏡、遮陽帽、攜帶型小電扇。

成本:100元之內。太陽鏡、遮陽帽、小風扇就在你住所附近的便利店買。

預計利潤:即便以零售價進貨,你也可以賺到兩倍、三倍甚至更多的錢。如果選擇的銷售地點好,平均每小時可賺15~30元。如果發現哪種產品熱銷,就大量批發。

注意:查一下當地的繳稅規定。也許在海濱、公園或其它公共場所營業需要辦理許可證。

批發商店網址: 

2.修剪草坪、整理院子。

草坪一般每隔1~2周就得修剪一次,很多人到了夏季就不願親自整理,如果請專業服務人員來做,不但費用高還得簽契約。你可以提供價格低廉的服務且不必簽契約。留意周圍的鄰居是否有需要,挨家挨戶發提供修剪草坪服務的傳單。這個工作雖然辛苦,收入卻相當可觀。

必備物品:重型自動除草機,切邊機,吹風機,修剪花壇的大剪刀,汽油箱,外加運送這些物件的交通工具。

成本:新裝備1000元,舊裝備500元,或者租用這些設備,一天100元。

預計利潤:平均一家院子25~40元。每修剪一家草坪需3元的汽油成本。你應該做到在1小時內剪完一家草坪。如果自己擁有這些設備,還可雇朋友幫忙,增加撒種、種植、美化等其它類型服務。

注意:設備保養會花費很多錢。要經常讓割草機保持鋒利,多給其上潤滑油。將設備維護好能延長兩倍的使用壽命。

相關網址:

3.看家或照料寵物。

夏季是旅遊季節,很多人出去度假前需要找人照看房子或寵物。你可以從事這項工作。

必備:廣告傳單,當地的分類報紙,保險,交通工具。

成本:200~300元

預計利潤:一次5~15元不等,主要看寵物種類,照看頻率及住所遠近。你還可提供房屋打掃,寵物清潔等服務。

注意:幹這一行信譽第一,你要出示介紹信

相關網址:參考一些如何餵養寵物的網站。

4.汽車美容服務

很多車主,尤其是擁有豪華車的人不喜歡把車送到洗車場清理,貨車就更不可能了。你可以在這些人不用車時幫忙清理。

必備:交通工具,提供服務的名片(別在檔風玻璃上),攜帶型吸塵器,水桶,海綿,鹿皮及洗滌劑等清潔用品。

成本:清洗用具在100元之內。

預計利潤:簡單清洗,一輛車20~30元,全面清潔100元(包括車內、發動機等),還可多投資一些資金,提高服務檔次,如檔風玻璃維修,車表凹痕處理。

注意:了解當地用水規則,及環保部門對於化學用品使用的一些規定。

相關網址:

5.家教

許多孩子希望在暑假期間將瘸腿的科目趕上,父母也將其送到 各種暑期培訓班。你可以做家教對其單獨培訓,或組織一個學習班,把孩子召集到一起。

必備:如果要辦學習班就準備好宣傳廣告。

成本:100元做廣告傳單。租教室60~90分鐘10~30元不等,也有半天30~50元的。

預計利潤:一對一教學每小時10~20元。學習班每小時50~100元。

注意:一般說來開辦短期學習班不需任何執照,但要查明當地相關法規制度確保你不屬於開辦託兒所類型的。

相關網址:tutor nation ,上面提供了一系列收費標準。

6.在家看護兒童

孩子放暑假了,許多父母都沒有時間看護,你可以將這些孩子召集到家裡來看護。

必備:衛生,安全的交通工具,用於接送孩子,分類廣告,一顆愛心。

成本:50元用於製作廣告傳單。

預計利潤:每小時8~12元,主要取決於孩子的數量,可以提供額外服務,如照看寵物,打掃房間。

注意:如果給不同的家庭同時照看孩子就需要營業執照。

相關網址:international nanny association 。

以上這些商業點子絕對是低成本,高利潤。雖然它們是專為暑期找工的人介紹的,但你若想將其發展為長期全職工作也無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