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短箋

牐1
牐犆煥吹眉白急福進入夏天了。
牐牬┥夏羌新買的白色與藍色相間,裙邊繡著幾枝小花的韓版裙子的時候,看著鏡中的自己,依舊是氣質逼人。
牐牷購茫歲月沒將我拋棄。
牐犛肱笥壓浣值氖焙潁朋友因為想買一個金器,於是流連起好久不逛的黃金櫃檯,當我指指一個圓圓的金珠問營業員名稱的時候,營業員笑笑說:轉運珠啊,只要一戴上它,保證你立即好運連連。非常好奇,試著戴了戴,還不錯,很適合我,於是買了。當然,我希望營業員的話靈驗,希望這顆珠能保佑我所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生平安。

牐2
牐犚換苣薴一室香,炎天猶覺玉肌涼。
牐犚叭瞬桓曳程炫,自折瓊枝置枕旁。
牐犙秈ㄉ系能岳蛞丫盛開幾日,怕花兒受不了烈日,於是搬進客廳,沒多一會客廳就洋溢著淡淡的香氣。
牐牰子開心的圍著花轉,他不相信這么小的花朵能發出那么大的香氣。
牐牬涌蒲У慕嵌雀兒子解釋了茉莉花芳香的原因,想再給兒子扯扯大道無形,大音若稀的道理,想想孩子還小,便作罷。
牐牸溉展後,花兒沒有原先的香氣了,但是花朵還艷著,打電話問先生什麼原因,先生說:你們給花兒曬太陽了嗎?沒太陽怎么能香呢?
牐牽蠢椿拐嬙蛭鍔長靠太陽啊。

牐3
牐犑年江湖夜雨燈。
牐犑裁詞牆湖?
牐犛腥說牡胤驕陀薪湖。
牐牴ぷ魘年,就我而言,只是感覺進入了真正的生活,沒有多少江湖的感覺,說明我還算幸運。
牐犉涫擔也不是沒有競爭,甚至很激烈。但是,上天也許對我眷顧,天道酬勤。
牐犔斕萊昵冢我一直信奉為真理。

牐4
牐犉涫擔寫這篇文字的時候,是想要表達點什麼的,因為今天的日子對我很重要,留個紀念。
牐牭是,寫出來的字似乎又沒完全表達。
牐牸付渦撓鋃已。
牐犛行┐嬖冢也許只是存在。
牐犘那逅現月,意定天無雲。

※本文作者:溪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