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吝嗇你的……

牐牪灰吝嗇你的微笑
牐犇悶坡卦說:“不要皺眉,因為你不知道誰正愛上了你的微笑。”是的,世界如此之大,變幻莫測,待到驀然回首時,便會察覺那些曾經擁有著的都早已幻化為塵埃逝去,悲與喜,痛與樂……所有的一切不如乎過眼雲煙,飄渺著流浪是它們注定的宿命。有什麼理由不微笑呢?冷漠是黑夜中摸索著的黑暗使者,它將一切掩埋於虛偽的平靜,高傲地划過流淌著的生命,它是如此得孤寂,待到一縷陽光撫摩大地,它便被刺穿了心臟,無聲地死去。
牐犖⑿Γ便是那一縷陽光,它勇敢地衝破深邃的陰霾天空,將那無盡的溫暖賜予世界的每一寸角落,她善良地試圖將沉睡的冷漠喚醒,可,無奈,冷漠拖著他所謂的自尊高傲地死去了。
牐牪灰吝嗇你的關愛
牐犕舴逶在《硬幣》中唱到:“除了愛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生命”!無可厚非,愛的力量是高深莫測的,因為它的存在,許多所謂的罕見奇蹟誕生,被傳誦至今。
牐牥的方式有許多,有人選擇愛在幽深處(隱藏式的愛),有人偏好愛在陽光下(直率的愛)。前者如默默耕耘的老牛付出著,卻從未奢求過回報,此乃大愛也,如忙碌在教育戰線的“園丁”。但,也許有時,這種悄無聲息的愛在某種平淡的歲月沖刷下會泛著冷漠的蒼白的浪花,於是,也就需要了後者——愛在陽光下,這種直率的愛!
牐牬蟮ǖ馗嫠咧芪У那茲恕⒘等恕⑴笥眩你是那么地愛他們,不要羞澀於你的言語,字裡行間所流露的真情恰是他們生命的幸福與源源不竭的動力,讓他們感受被愛的感覺,讓他們的每一天都在愛的天空下綻放笑容!
牐牪灰吝嗇你的語言
牐犛鎇裕是祖先留給我們的一筆無以倫比的寶貴財富。請善待它!
牐牪灰將它決絕地埋葬在美索布達米亞平原,那樣太殘忍,那樣無法豁達地在天堂與我們的先輩們重逢!
牐牭敝芪死一般地寂靜,人們都帶著呆滯般的面容遊蕩生活時,那么請你站出來,將你的耳聞目睹與他們分享,送一縷陽光於他們冰冷麻木的心房。於是,陽光籠罩了世界,即便是陰雨綢繆的季節!
牐牪灰吝嗇你的回憶
牐牭願不要有這么一天,走進你記憶的長廊,一片空白!
牐犑奔渲站炕嶂鸞ソ你的記憶侵蝕,風化,讓它們於某一個瞬間消散於漫漫歲月長河。這是我們無法不為之面對的殘忍!那些年輕時沒有在內心和諧中生活的人們,以後會像一隻長腿老蒼鷺一樣悲傷地站在沒有魚的湖邊。
牐牭,倘若,我們用文字記錄下了曾經發生過的正在發生著的滴滴點點……那么待到雙鬢斑白,落日的餘暉里,陽台躺椅上,我們可以再次細細品位那曾經年輕著的記憶,那種感覺里裹著不枉此生的自豪!
牐牪灰吝嗇你的物質
牐犔岬健拔鎦省輩聘唬許多人都不由自主地會想到money!那么,好吧,不要吝嗇你的money!
牐犆磕輳國家不同地區都會有不同的不幸悲劇上演著,許多受災地區民眾、失學兒童……請在你的生命中,盡你所能地伸出你的天使之手,去將你的幸福帶給那些危難中的同伴!
牐犆扛鋈說男睦鋃甲∽乓桓鎏焓梗當心底的愛憐被喚醒時,他便展開了那雙隱形的翅膀飛向需要他的角落。
牐牭斃牟灰讓“自私”與“漠然”扼殺了你的“天使”!
牐牎…
牐犉涫擔不要吝嗇的又何止是這些呢?那些載著扁舟飄蕩生命長河的細枝末葉,哪一個甘心被忽略它的存在價值呢?
牐犞荒芩擔珍惜能珍惜的,善待能善待的!

※本文作者:左岸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