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替男人們想想

牐牸憂懇桓齷調,準確點說我就是一個十足的混蛋,如果硬是要加一個定義,那么我會這樣告訴自己:80後的青年,俗人一樣活著,哲人一樣思考;也會在矛盾中掙扎,也會在迷茫中走錯了方向。從媽媽生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不會一個人活,問題就在於活著不是吃飯走路這么簡單,於是又涎生了這樣一個問題,問題的關鍵就在於我是否把愛當成是一件可以見光的事,但倘若時間不再從前一樣流淌,那么事實上我也就把未來和現在丟棄,於是開始懷疑愛,於是明白,於是又矛盾了。
牐犇腥聳且桓齦行緣畝物,與女人相比,從小他們就開始深深的明白一點:那就是男人的愛。歲月流逝,於是我們又開始明白原來這個世界不是我們當初想像的那么簡單,於是有了追求,於是懂了愛,於是把自己折磨,在年復一年的日子裡,我們做的也就理所當然遠比女人們想的還要多了,不是因為我們固守了男尊女卑的傳統思想,只不過,相對於現實而言,比起女性我們更加注重癤吱的增長。
牐牥就是拿來被人懷疑的,站在男人的立場:如果你想做什麼事了,當你又不能去做了,對於女人來說,她們也許就永遠也不明白我們在想些什麼該怎么去幫忙,年齡長大開始思考,稍有得意開始招搖,承受著來自比心更遠的距離折磨自己讓自己比自己的內心更憂傷。
牐牭蹦鬮了孩子和家庭努力的和物質拼搏的時候,女人可以不管,她只需要照顧好自己的情緒,把懷胎當作了提前付出來搪塞你哪怕只是一個不很習慣性的憂傷,甚至說自己什麼都不缺了但自己卻不幸福,更甚至給你一個綠帽子戴了還說是你撿了便宜找到了她。她把自己的許多本該給你的東西給了那個你或許連名字也不知道的人然後再說自己對你怎么怎么的好怎么怎么的善良,於是你大度於是你把所有你知道的東西埋在心裡不想讓傷口裂開。假如說她良心發現了倒好:她可能把一切告訴你了,她會覺得坦誠然後把所有的事情都甩給了你一個人來承擔,你能忍受則罷,不能的話你又不能講,因為你講了她也不懂你的憂傷。或許有那么一些男人可以選擇離開,但你越是這樣她越會胡鬧,聰明的人可以在網上發個帖子說男人們怎么怎么殘忍怎么怎么薄情然後引來許多人的同情然後用淚水打消了所有懷疑的眼光,還說什麼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且不說她們的十說八不存在,單就字面意思就知道了,我們原來只是個東西,對她們好我們就苦惱遭不被人好的罪對她們不好我們就是個東西,但她們也會狡辯,因為事實上她們也會和"東西"相處甚至作愛;還有一個層面便是她不告訴你,然後你就被朦在鼓裡,然後她就可以對她的姐妹們講然後她就把這件公開的並且只有你一個人不知道的事說成是自己善意的謊言,你說可笑不可笑?
牐犇腥撕團人一樣,累了需要休息渴了需要喝水!
牐犇腥撕團人一樣,他也是人他也需要被人尊重!
牐犇腥撕團人一樣,他們會脆弱也需要尋找堅強!
牐牨暇谷碩家謊,男人們累了。聰明的女人,請把你們多餘的時間用在男人們身上,多理解他的苦多體諒他的“不是”,畢竟他們並不是一個聖人。凡是之餘,別忘了多替男人們想想,如果可以,相信他們會有話對你們講,因為這裡有一片海洋,或者被污染了,或者就是你們未來的天堂!

※本文作者:柳愁椰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