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

牐犚弧
牐犖也恢道這些日子是怎么走過來的,只知道明媚的陽光也不能讓日漸麻木的心復甦,我仆伏在地,希翼著那可怕的咒語把我輾壓成塵。
牐牶蠡謐盼業娜渦裕我用冷漠凍結眼淚,化冰,成河,並以此為渡,遙望彼岸——你的故鄉。
牐犞皇牽從一開始,你便沒有想過要帶我進入你的世界,始終,我的眼前被一片溥霧籠罩著,那株試圖舒展伸立的荷蓮,終只能在梵音中靜守著一片並不安份的寧靜。它只想靜靜地嗅著你的氣息,棲息在那溥霧輕繞的藍色水域裡,為你輕展歌喉,為你曼妙舞姿……而這一切,僅僅只是為你!!!

牐牰、
牐犇悖一直居於彼岸,靜立於繁花之中,嬉戲於塵世之外,明亮深邃的眼神四處追逐,你在找尋,找尋那個能令你內心深處涌動激情的人。
牐牷辜塹寐穡課頤塹南嚶觥
牐犇鞘歉霰宦山楓葉染紅的秋日,我們相向而行,在擦肩的那刻我們回眸凝視彼此。只一瞬,便已成就了一份超越時空的傳奇,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戀。
牐犇闥擔骸拔遙是一尾深藏在水底的魚,而你,卻是一株在水中搖曳的清荷,我們必定在前世有約,今生,我是專為等你而來的。”
牐牨聳保時光已然躍過寒冬,闊步步入百花齊放的春天
牐牨聳保你輕輕地牽起我的手,帶我進入一個精妙絕倫的世界,在那個桃蕊初綻的三月,你將我輕擁入懷,說:“你是我的最愛,我的唯一,我要讓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女人,我要愛你今生到永遠”。

牐犎、
牐犖頁撩雜謖夥莩越時間與空間的感情,在那桃花滿園、百花爭艷的時候。
牐犖儀宄地知道,美麗只是一瞬,繁華只是一時,世俗的冷酷終將湮滅詩意的激情,然,我卻仍緊握著那世上最嬌艷鬼魅的——罌栗,直至上癮、沉溺,欲罷不能。
牐犑醞冀艚餱匪孀拍悖只是,我忘了,你是一條在深海里不停游戈的魚,你能為我停留,而我,終只能靜守著那片屬於自己的小小天空。哪怕是拚卻一生,也無法追隨你,一如我無法撈起那輪滑入荷塘中的瘦月。
牐犑賈,在這凡塵世界裡,一切早已有宿命注定。

牐犓摹
牐犜謖獬「星櫚木啦與救贖中,我找不到那泅心的出口。
牐牎澳闃道嗎?我只是一株無法挪動的清荷,無法陪伴你暢遊海洋。因為害怕失去你,所以我的快樂里也注滿了憂傷。我知,是你對我的愛及我的自私牽絆了你前行的腳步,其實,在這個世界裡,將有更為廣闊的海洋任你暢遊,我,不能因為愛你而牽絆你一生。”
牐牬聳保天空已紛紛揚揚地飄起了細雨,可我已無法汲取雨露來滋潤已近乾涸的心。
牐牭蛐唬已成必然。
牐牭,我是快樂的,因為,你一直住在我心裡,從未曾離開半步。
牐犖矣思念。所以,我是幸福的。

※本文作者:雲寒香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