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快樂的夜貓子

牐犚褂稚盍耍而此刻自己卻愈加的感到清醒,一段時間以來,夜夜如此,夜越深,精神卻依然很好,突然感覺自己儼然成了一個夜貓子,厭倦了白天塵事的嘈雜,在這安靜的夜裡靜開始享受屬於自己的喧擾,享受這唯有的自由。可能,我愛上了夜,把夜晚當成了情人。
牐犠在電腦前,看著qq上的朋友,早已入睡,qq也恢復了寧靜,夜晚是為我這樣迷玩夜色的人而存在的,大都數人早已進入夢鄉,而我卻依然清醒而又精神。被捋清了的思路,清新而舒暢,隨意瀏覽著各種思想的文字,放飛著自己的思緒,仿佛此刻的世界便是我的全部。許多人並不能感受到作為夜貓子的快樂,他們早早的睡覺,為的是第二天精力充沛的迎接新的挑戰,或許,他們累了一天,需要的就是足夠的睡眠。而我,晚上睡不著,不停的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睡眠不足,早上,給自己想個充足的理由,不得不早早的起床。但是,能夠感受深夜的寧靜,確實也是一種快樂,夜能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在深沉的夜色中,更好的拓展自己的思路,感悟人生,總結每一天的得失。或許,有人說這樣的多愁善感不好,但人會因環境而改變,可以在這個夜晚想很多,快樂的,不快樂的,不平衡的事,徹底的把煩惱想一遍,然後拋到腦後,帶著一份輕鬆快樂的心情去新的奮鬥。時間的過逝不是為了忘記,而是為了更好的適應,而我在這一個個不眠之夜中也學會了去愛著夜色的美,愛著夜色的寧靜,至少在白天浮華的背影中,此刻才最覺得最愜意,已經有了典型夜貓子的習慣,不管再怎么無聊,都不會早早的爬到床上去睡覺。
牐犠鮃桓鮃姑ㄗ郵強燉值模夜半時分,把自己所有的不快和快樂感覺用行雲流水般的文字發泄出來,讓每一個文字穿透自己的心靈,沁人心脾,徹底的放鬆自我,然後做個甜蜜的夢。雖然很快會被無情的光亮照醒卻也已足夠,畢竟在這深夜,把白天的浮塵徹底清洗後,使人感到超脫、放達,去迎接新一天的挑戰。
牐犖揖褪且桓穌嬲的夜貓子,在夜色中享受寧靜享受深沉,也是真正的享受美好的生活,這就足夠了,簡單而快樂的生活,本來就是一種幸福呵。

※本文作者:隨緣而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