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健康生活簡訊息,生活需要蜜糖做點綴

1、生活需要蜜糖做點綴,需要幽默來調節,需要心思來經營。糖果色頭飾是今年熱點流行,新穎的裝扮靚麗著時髦女孩們的心情。

2、簡易運動保健:腰部不好的人可練習提肛動作,或是坐在凳子上,臀部不動,腰部前後左右晃動。這些小運動有助於頸椎和腰椎的鍛鍊。

3、宅女三大護膚心經:選防曬品,不拘泥spf數字上,而在pa或ppd係數;告別手腳毛不用藥劑而用機械工具;多多泡澡寵愛肌膚又舒壓!

4、澡前一杯熱開水,暖身煥膚防感冒;澡中中性沐浴露,補水潤膚防乾燥;澡後全身潤膚露,鎖水美膚煥美顏;澡後及時穿衣服,預防感冒不可忽。

5、空調成了生活必備品,它會降低空氣濕度,使皮膚中的水分散失。長期工作在空調環境中的女性有必要在擦拭潤膚露,防止皮膚因失水而鬆弛起皺!

6、夏季健身,運動要有度,可選擇慢跑步,項目要適宜,游泳降暑健身體,飲食要合理,力求清淡勿油膩。

7、夏季鍛鍊六忌:忌在強光下鍛鍊,忌鍛鍊時間過長,忌鍛鍊後大量飲水,忌鍛鍊後立即洗淨水澡,忌鍛鍊後大量吃冷飲,忌鍛鍊後以體溫烘衣。

8、愛美的mm最好選睡硬板床。太過柔軟的床會使腰部下沉,睡久了會導致骨盆歪斜,骨骼變形,甚至臀部突出、腰部疼痛,影響形體。

9、坐時要靠腹肌和背肌的力量支撐上半身,不要長時間雙腿交叉坐,會堵塞血液循環,引起臀部下垂,影響美觀。